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6 18:06:1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語的衣服出來了,真可怕....是裙子orz
不是很短,但是我還是很怕=口= 就腿粗呀####
加上那個襪子-____-bbbbb 越看越覺得不可思議XD
總而言之如果想傻眼的歡迎12月4日到中山女中禮堂,
聽說還要化妝(驚)####就可愛一直線(喂)
話說小風學姊看到衣服樂的忘了罵我們大驗慘劇b真是可愛的孩子v
那天大驗確實感到某2學姊的恐怖=口=
還好我們先打先閃,不然大一的學姊來...慘狀不敢想bb


昨天心情很糟,完全不想動,
只覺渾身不對勁,連開口說話都覺得累,
沒什麼唸書抱著兒子就去睡了,
半夜驚醒發現兒子假髮已經掉了XDDDDD
我還很誇張打開燈看兒子的妝有沒有掉(笑)
不過還好沒有,但是我覺得兒子的妝撐不了多久了 囧rz
我妹順利考上第一名,兒子的和服有著落了,哈哈哈!!!
剛好可以配藍色長髮,耶=v=

今天很開心的跟小萌打羽球,兩個腐女邊打邊腐(汝屁)
最近對鋼彈SEED怨念大重呀呀呀呀XDDDDDDDDDDDD
小煌跟小蘭(小黃跟小藍(?))真是超謎的喵,
模型也是正v 重點是相關產品多的迷人呐,

提早回家去檢查了脊椎,5度的側彎,根本沒什麼,
欣說我不能再把長不高推卸到脊椎身上(泣)


---------------------------

給美美:

妳這個超級大笨蛋,為什麼身體不舒服都不跟我說!
這麼嚴重了.......,我是真的很擔心,
我昨天真的有怒到唷=口=
如果你下次都不跟我說我就不理妳了(喂)
阿里要我跟妳說保重身體,

加油唷 : ]

充滿元氣才能好好玩呀(悟空式笑容)




山山


pic.很正的兒子和小小黃

台長: 浮氣女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