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7 11:39:1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AOK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AOKI
我不知道他日文名是什麼(滅)



跟合夥熊說過了,這人是智障,所以只花了我15分鐘畫,阿哈哈#
為什麼要畫他呢,因為那天給合夥熊看,他說還不錯,所以就畫了(什麼?)
反正就是忽然覺得這金髮(對,是金髮)的笨蛋也滿好看的,

他就跟小八一樣呆吧(汗)

尤其他到TAKUMI家的時候(不要問我為什麼不說是小八家XD)變成小王子的樣子真的很可愛(很好笑囧)

本來我有衝動想把他畫成女的,因為他的眼神關係,
所以就在眼睛下面畫紅暈,這樣就很像頭髮稍長的娜娜,不過想想還是算了,
不管怎樣這傢伙就是一副受相#不改也好XD


頭髮是我最喜歡的,用擦子擦很好用ˇ

台長: 浮氣女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