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2 19:32:5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省錢大作戰(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跟堂姊和堂弟去吃了必勝客歡樂吧!
還滿不錯的,烤雞很好吃(滾)是堂姊請客,我在省錢呀呀呀!!!!!!
為了買兒子的東西我拼了命省錢呀,所有萌物支銷全部減半v雖然明天還是要花幾百在同人誌上(哩:...b)不過我也有買寶貝講的襪子唷(笑)

我還在幫我爹打字,賺錢很重要,這幾天在路上跟欣都在算錢XD她說我在大的開銷就是手機費,要是能不繳手機費就會差很多,可是不打簡訊要人命呀!
外出帶也是一筆開銷,還有小哩的靴子,噢噢噢錢永遠嫌不夠#
我已經掉入敗家的深淵啦,不要把我救起來阿阿阿(耶?)

剛剛搭電梯傻了一下,電梯居然顯示九樓..我們這棟只有八樓呀~
一定是壞了,不過還滿詭的=u=

好期待明天的CWT唷v不過風雨很大,颱風嘛!
這樣COS怎麼辦?怎麼拍照..?
希望人不要太多呢b

新來的家教可愛斃了ˇ她也會講"屁"跟"鬼"呢!
興奮的時候跟我一樣會轉來轉去=口=
不過我一直想問問她跟同人有沒有什麼可怕關聯XD
不過不知道要怎麼問起,萬一她不釋我就要解釋什麼是同人#
這是我覺得世界上最難回答的問題之一呢v那是種萌(爆炸)

聽說娃的新假髮的髮量會很多,短髮戴起來會像蘑菇(不是我!)
所以我想找人幫我寶貝跟合夥人的老婆修一下頭髮,不過這樣會很怪吧!(價錢不知道要怎麼算)拿了兩隻娃到髮廊去...


"我家娃娃需要剪頭髮,麻煩您了v"


準會把人嚇死,會很無言吧!


所以請看到這篇新聞而且會修頭髮的有心人士幫忙好嗎(笑)
歡迎到留言版留言(你以為是會有多少人來這裡呀#)







....快開學了,我好緊張#

說真的我還不知道能稱多久b







pic 轉貼.
我想幫哩講做一套v

台長: 浮氣女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