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8 13:49:5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殺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噢噢,
我被禁網了=口=(那汝現在是怎樣?)
反正小黑就整台被搬到客廳是也bb

昨天終於,我跟我妹併房間了b
就讀書分一間睡覺分一間,之前就有在計畫,只是懶的執行(汗)

既然是偷上網就長話短說吧!




前天在官網幫哩講買了水手服,其實我比較喜歡亮一點的材質,
但由於我娘(她看到娃娃也超愛,堅持要再買一隻小蘿莉b不過前提是我妹要前三名#)說要穿有氣質,反正她的有氣質就是不能走龐克呐!所以暫時先買那一套,
還有一頂假髮,花了快三千#運費好貴唷...b
在存錢幫哩講買下一套衣服還有黑色靴子,靴子我應該會買官網那雙,因為其他的我都不愛呀呀呀#衣服我想自己設計再請里昂幫我做,我朋友的麻再做婚紗,
她說她有空的話也可以請她幫忙,噢噢!幸運嗶嗶v

總而言之我已經掉入敗家的深淵啦(笑)

我現在在我爸媽面前都直接叫哩講"我兒子"耶~
而且我爸媽也"你兒子"的叫的很習慣(笑)
我爸還說假日出去可以帶哩講去拍照,我媽還很擔心說會弄髒什麼的(滾)
不過每次提到錢的問題他們臉上都有好幾條線跑出來呀呀呀(幻覺?)

如同合夥兄講的

歡樂一直線(除了禁網一事b)






星期六快到吧,我等不急要拿寶貝兒子的襪襪(萬刀砍死也開心)





喂,哩講乾娘!
因為你叫我兒阿里,我才叫莔講阿莔的呐#






pic兒子的水手服v

台長: 浮氣女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