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1 21:43:27|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am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玩回來了,好累b 坐了很久的車,
不過跟家人在一起很開心(雖然沒看去ff6很可惜)

我娘同意我買娃了,不過有條件的,不意外就是關於課業方面的要求#
不過他說我可以把我存在郵局的錢拿出來用,有4萬多呢v
可是我娘常常食言(他最近又肥了b)所以還不能確定真的能順利拿到兒子(汗)
而且這個月的手機費很多,六百多#因為換新手機的關係,每個月至少要繳4百,
加上網外簡訊(大部分花在合夥小姐上XD)所以我現在根本沒辦法幫兒子多存錢,
買萌物也花不少錢,下星期還要跟老噗出去玩(帥爆了w)唉唉,沒錢很命苦呐(搖頭)

噢噢今天看到一個受氣小男孩(?)在開車,旁邊坐著一個輪廓很美的大男孩XD

↑那時候是紅燈,我走在旁邊的人行道,遠遠就注意到他們啦(腐饅第六感?)


重點是!!

他們用空氣墊那種東西把後座弄得像床一樣呀呀呀!!!!



噢噢噢車上有床很很方便呀!!!(全不對)





所以我又在馬路上遮著嘴偷笑,







剩下的改天再補完,

我有點睏了ˇ





台長: 浮氣女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