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9 23:51:0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受傷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直處在丟臉狀態b

早上聊天丟臉就算了,連晚上游泳課也是...b

我以後都不要出門了啦!!!!←粗體字

(捶桌狂哭)




就今天是新課程開始呀,很開心v
而且還跟喵妞見面(拿申請那本給他,他的在餅老那b)
可是今天真的非常累b前半個小時都趴在浮板上打水,
我就趁那個時候偷睡覺(昨天失眠XD)結果被瘦巴巴叫起來#
新課程都是瘦巴巴帶(這點我很不滿吶)眼鏡教要去教新學生,

上個星期五我翹課跟美國回來的乾媽去吃牛排(西提)
結果今天被瘦巴巴抓到,他說他們那天玩球他被砸的很慘,
(害我有點後悔沒去上Orz他那個色狼砸死算了)





游呀游,發現左膝蓋\很痛!可是我想應該沒事,

直到累了休息要喝水的時候,手去摸才發現濕濕的,

整個手指都是血..有點嚇到,我本來以為是小傷口bb

然後我妹看到就把我拖到救生援那邊去擦藥,
先用雙氧水淋上去,很痛!而且白色泡泡很噁#
然後澆(?)碘酒,因為沒有棉花棒,就沿著小腿留下來,
看起來很像鬼片女鬼的腿v

擦完藥我打算休息不游了,沒想到死瘦巴巴跑過來看,

他堅持要幫我包起來,

整個腿放在他腳上b←色鬼改不了本性=__________=

(他今天一直扶人家肚子啦!!怎樣我就是肥肉多###)

貼上兩個ok繃,再用透氣繃貼,

最後!!!


他就拿透氣繃帶把傷口包起來,沿著小腿繞兩圈!!!!!

救生員先生就說他很誇張,還叫我等一下出去不要說是他包的,

很黏很黏,腳不能完全伸直b



然後我就從救生站的樓梯準備要下來呀,





腳一滑,





我跌倒了=口=






救生員跟瘦巴巴邊笑邊問我有沒有怎樣b

真是丟臉死了###



是啦我常跌倒,公車上 捷運上 馬路上 什麼都有跌過,

連泳池都不例外,

前幾天又撞到公共電話(身高問題bb)


我真的很智障(無奈)






之後他們就叫我碰碰水看會不會痛,是不會痛啦!可是打水感覺怪怪的b

結果他就叫我繼續游###沒良心




瘦巴巴包傷口還滿認真的,我決定要幫他找個男朋友,
(純屬個人興趣XD)
有點謝謝他,所以我今天有跟他說掰掰(什麼跟什麼)




明天要補課,兩個小時的折騰,

可是很有成就感v




pic.上藥後,我本來要拍近一點,可是很噁#
深色地方是血流不止範圍(笑)

台長: 浮氣女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