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9 11:57:23|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丟臉一起來b(明明只有我丟臉而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洗完澡跟嘰噗的對話

那時候我們在看某家的娃們,
http://summer.ntua.edu.tw/~s9111428/DeconstructEquation.htm
我覺得滿不錯的可以看看v

努力吧 孩子(SD娃娃好棒!)(看到一個娃弄得很像冰山b) 說:
你看photo那裡
努力吧 孩子(SD娃娃好棒!)(看到一個娃弄得很像冰山b) 說:
下面那一排(第二排)從右邊屬來第三個的框框
大饅 - 宅蛙v   說:
很像.....慶太b
努力吧 孩子(SD娃娃好棒!)(看到一個娃弄得很像冰山b) 說:
慶太?
大饅 - 宅蛙v   說:
對b
大饅 - 宅蛙v   說:
怎麼第一個反應是慶太
努力吧 孩子(SD娃娃好棒!)(看到一個娃弄得很像冰山b) 說:
人家是長髮妹妹耶 胸部還很大
努力吧 孩子(SD娃娃好棒!)(看到一個娃弄得很像冰山b) 說:
(喂)
大饅 - 宅蛙v   說:
哪有= =
努力吧 孩子(SD娃娃好棒!)(看到一個娃弄得很像冰山b) 說:
然後你看白色框框那個  哈哈 可愛
努力吧 孩子(SD娃娃好棒!)(看到一個娃弄得很像冰山b) 說:
什麼哪有?
努力吧 孩子(SD娃娃好棒!)(看到一個娃弄得很像冰山b) 說:
你看到哪一個阿
大饅 - 宅蛙v   說:
下面數來左邊第三張
大饅 - 宅蛙v   說:

大饅 - 宅蛙v   說:
你是說右邊= =
大饅 - 宅蛙v   說:
阿哈哈哈哈哈
努力吧 孩子(SD娃娃好棒!)(看到一個娃弄得很像冰山b) 說:
我是說右邊 白痴
大饅 - 宅蛙v   說:
(死)
大饅 - 宅蛙v   說:
很正b
大饅 - 宅蛙v   說:
白色框框很傻眼b
努力吧 孩子(SD娃娃好棒!)(看到一個娃弄得很像冰山b) 說:

努力吧 孩子(SD娃娃好棒!)(看到一個娃弄得很像冰山b) 說:
我跟你說 鴨鴨那笨鴨也跟你一樣 看成左邊第三位
大饅 - 宅蛙v   說:
頭好大
大饅 - 宅蛙v   說:
我不要跟他化成同等級啦~~(殺)
大饅 - 宅蛙v   說:
因為正常人的反應都是從左邊看過去的(推眼鏡)
努力吧 孩子(SD娃娃好棒!)(看到一個娃弄得很像冰山b) 說:
但是我已經說了是右邊
大饅 - 宅蛙v   說:

努力吧 孩子(SD娃娃好棒!)(看到一個娃弄得很像冰山b) 說:
哈哈
大饅 - 宅蛙v   說:
她看的漫畫是剛煉耶= =
大饅 - 宅蛙v   說:
大佐的臉很明顯是也b
努力吧 孩子(SD娃娃好棒!)(看到一個娃弄得很像冰山b) 說:
我有看到
努力吧 孩子(SD娃娃好棒!)(看到一個娃弄得很像冰山b) 說:
很炫
大饅 - 宅蛙v   說:
妳的形容詞..b
大饅 - 宅蛙v   說:
哈他撘的傳我也有撘b
努力吧 孩子(SD娃娃好棒!)(看到一個娃弄得很像冰山b) 說: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打出來
大饅 - 宅蛙v   說:

大饅 - 宅蛙v   說:
一早起來精神好b




鴨鴨是小作(?)的家教,後來證實他是因為沒把視窗放到全螢幕,所以才會弄錯b
所以我還是比較...白痴(捶桌狂哭)


合夥人要把我丟臉對話po出來,那他的"很炫"就不保了

(屁啦,明明就你比較丟臉吶b)


啦啦啦~(故作輕鬆態是也)

台長: 浮氣女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