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3 23:47:38|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泳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是會累死人吶(翻)



教練們,你們真的很變態啦=口=!!踢腿一次一千下很累耶bb
雖然我的體力真的大大進步(我一開始從到200下會累,到現在600才會累唷)
每天在床上練習20分,就練踢腿,動作真的非常好笑(滾)
可是這樣真的很殘忍>>

每次一到游泳池,15分鐘來回,側身打水..拿著浮板>>非常的辛苦
之前我都會死在半路上,踮腳(我就是矮踩不到中間怎樣XD)走個3歩喘氣,
(然後教練就會在旁邊說"又沉下去啦?趕快起來腳抬高一點呀")
之後在繼續游bb猛吃水,差點嗆死了(汗)每次都有衝動游到一半換游蛙式呢XD
現在比較還好,可是還是會沉下去(淚)

我們有四個教練,一個姓王..是主教練,馬英九曾經頒獎給他,是個厲害的選手b
另外一個,胖胖的黑黑的,裡面最不和善的,每次都猛罵人(可是他私底下人很好)
還有一個戴眼鏡的(他可以戴眼鏡游吶,完全不怕眼睛不舒服)他人很好,很容易知道學生的弱點,他還知道我側右邊睡b因為我右腿老是抬不高##

接下來就要說那個死瘦巴巴(以上這些綽號都是私底下叫的bb)
他這個超級無敵大色鬼#之前就常常聽到救生員先生罵他色,
今天我在拼死命(讓自己浮起來)側身打水時,游到他那邊(教練都會在泳池中間糾正你的姿勢)他就邊扶我邊跟我聊天(要命我都吃水吃到膩了)他就問我說是不是高中(這點我很高興,終於有人知道我不是小學生了,大概是因為年紀近吧,瘦巴巴大概大學生差不多)我就說升高一,接著問哪個學校,態度很討厭,就說"報上來吧"bb
我就說中山(吃水吃到要死了他還一直跟我聊),第二次到他那邊,他就說"妳高一呀?妳後面那個女的他高三唷(同一個班的學生,長的很可愛),妳等一下注意看她,她都沒有胸部,發育不良耶?"我聽了當場沉下去#他接著又說"真的呀!!妳等一下注意看"

死變態,連人家多大你都打聽清楚了,還管人家身材>>而且他很喜歡把人家從腰的地方抱起來,很丟臉哪,每次就把你抓起來,然後說"手要抬高點呀"#
不過他人很好啦,長的也很受(笑),而且瘦到家門口去了,而且他只要看我在旁邊練習,她就會把我跟我妹拉過來跟別人一起上,不用錢的v
可是他還是很色##連我拔都說他很色,可能因為年輕吧>>


明天要考試,我百分之百不會過#幾乎全班都不會過吧,所以我還要再上一次bb
不過重點是要長高跟波波蛙說掰掰bb

手臂好痛,腳也很痠,可是玩的很開心v




pic.宇智波鼬,萌的咧v

台長: 浮氣女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