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3 20:25:43|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ANZO君 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藏,花了快三個小時bb,因為畫到一半又重畫(汗)
要是家裡有掃描器就好了=_____________=!
我現在在幫我娘錄歌,因為他上課要用到,
不知會不會把我打字聲也錄進去呀?

管他││


現在在錄很俗氣的歌: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 -伍思凱

夠俗bb(耳朵受重傷了orz)


今天跟家人去飛牛牧場給牛看,

超熱的=口=以為我永遠走不回來了呢(汝屁屁屁)


現在在錄--- 這邊那邊 -伍思凱


還滿好聽的**



啊..我剛試聽,有打字聲呢v



就讓那些學生嚇一嚇,以為有什麼鬼出沒吧!
(汝不是好人吶##)




呎呎真的好可愛,
好想把他抓來捏捏呀---



pic.三藏,乃悟空之愛(滾)

台長: 浮氣女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