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4 18:45:32|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ㄎ.开心能持续多久.一秒一刻還是一瞬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好开心.
埽了超多货.哈哈哈.
找到海绵的贴子.我店店有得卖牙.
還有波波.袜子.我狂找的.呜.最后只有四对了.
就都买了.很多亽都好喜欢.~
其实開小店并不是为了赚钱.而是开心.
所以现在我真的很开心.
最惊喜是那个绿色巨人的抱枕.
很帥牙.我一直在偷笑.
真的很喜欢它们.我现在做了"老板娘"拉.
很忙呀.但也超级无敌开心.
把自己喜欢的东西拿出来分享.真的很满足.


等一下和小姗小燕去行花市.
其实我要去做交易.我也买了一个海绵的拖鞋.
但好贵.哈哈哈,算了.
本來不想去,我的蘑菇頭.口艾.!
很""可爱"".双重引号.
不过开心就好.不照镜子就好.
反正我也想单身.哈哈哈.

對了.放了某人的飞机.
不好意思呀.封封.我都按着良心这么叫你了.
就原谅我八.听你说话的语气就生气了.(那么小气哦.)

我的芝麻街.大番薯.
我真的超级无敌感动牙.
走了两天.?谢谢你.谢谢你.
還有小头哥哥.谢谢你说要说芝麻給我.
你很少那么热情.我知道的拉.哈哈.
最近都好开心.~希望心情可以继续.

台長: 将 一切 停在這里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