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0 02:01:12|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震撼 (給Garne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隊參觀了歷史博物館,收穫豐盛。覬覦了我國歷史的偉大:高智慧。
這是一個專題為「避暑山莊」的展覽,其中一組展品是清代八旗兵的軍服,一行三件,有頭盔、組甲等等普遍軍服應有的裝備。其中最有特色的是一些小圓金屬球散布在整件衣服中,講解者說這是用以防槍的,而且,在每一個小圓球裡面都藏著東西,她叫我們猜猜,這是一種很柔軟的東西。有同學說是棉花,答對了,卻真的使人難以致信。
最剛強的東西,與最柔軟的東西,結合,就有非凡的效果。
Garnet問我:「你知道加糖和salt煮菜很好吃嗎?」
我說:「是呀。我知呀。我都是這樣煮菜的。」
Garnet答:「你是到目前為止唯一答我「是呀」的一個人,其他人都覺得古怪。」
我說:「下糖還要比salt多呢!那才好吃啊!」
salt和糖的結合,金屬和棉花的結合。是絕配。
我們昨天的結論,估不到這麼快就有了另一個佐證,很偉大啊。

子非魚,安知魚之樂?

台長: 可烜可點*.*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