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8 12:38:33| 人氣1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公轉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公從威爾斯轉去沙田醫院內休養...
聽媽咪講...
入沙院得 2 個選擇...

1) 等死
2) 待情況穩定,跟住再轉去老人院

其實我都知公公係邊個選擇...
仲有得揀咩??
癌病真的好可怕...令人痛苦..又令人消瘦...
何況我公公這大年紀來說...
根本冇可能再做大型手術...
不要說是電療...身體都受唔到...
媽咪從公公屋企拎了一些証件相回來...
諗住那一日需要時用...
見到公公面容一張比一張瘦...
權骨在臉上已現形...

聽媽咪話...醫生跟她說過...
公公如果身體出現轉壞情況...
就不會幫他做手術...
隨他慢慢的平安舒服咁走...
不過有些情況會例外...
如當他痛時..醫生會注射一些嗎啡幫他止痛...
一切都盡量令公公減輕痛楚...

有些病人..今日好好..好精神...
但不排除到夜晚會情況下滑...
有些更會睡夢中走...

每次聽到依d野...我心就會好唔安樂....
天父呀...求求你保守大家的心...

台長: Monkubi...]]
人氣(1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過路人
你好!
看了你這文章,知道你是很關心你公公的?
是嘛??
你媽媽說得對,入到沙田醫院真係只有兩個選擇,就是你媽媽說的選擇!!
醫生都是想這位老人家不在受到不必要的痛苦,希望這位老人家開開心心舒舒服服的,走完人生最後時間,沙田醫院醫生是不會幫病人急救,他們希望病人可以遠離病魔的!!
希望你公公精神好好!!

如果你公公真的要走,請你不要在他面前哭,這樣他會不捨得離開,他只更痛苦!!

對不起!!說了這麼多嚇壞你的事!!
因為,以上是我的親身經歷!!
2007-07-14 01:04:11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關心...雖然我不知你是誰??
現在我公公前幾天已出院去了老人院...
沙田醫院因病床位不夠...
而我公公的情況尚算穩定...
醫院要求出院...
感恩的是公公很好!!
願承你貴言...

如果真的要走...我會哭...
但都好像你說這樣...不會在他面前哭...
因為我知在公公心目中...
我這孫女是一個開朗的女生...
2007-07-15 02:35: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