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5 17:28:40|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遊記】初三大溪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春遊記】初三大溪遊2003-02-11

【照片解說:酷似哈里遜福特的C和高眺大眼的C嫂,恩恩愛愛羡剎旁人,再過一個多月小CC就要出來囉!為了保護當事人〝安全〞,所以禾子加裝了〝眼部馬賽克〞,不過還是可以看見美美的湖景,以及水位線的嚴重下降噢!】



在陽光毛兒姊姊家蹓躂,看到了「蠻橫的小孩」(註1);發現,好巧!當時我竟正好路過!

大年初三起個大早,8點不到就出門,接了M和T,一行三人開往在桃園龜山的C家,把仍在睡夢中的C和C嫂叫醒,五個人準備來個過年必有的塞車之旅啦!

不知是因為天氣不大好還是我們真的太早起了,雖有塞車的心理準備,但都幸運的沒啥塞到;就這樣晃到石門水庫,晃到一個M〝不堪回首〞的地方,我們就這樣一路取笑著M當年的〝木馬女孩〞(註2),一路鬧著來到了壩頂。

在壩頂停好車後邊拍邊走的到了乘船處,一來天氣冷,二來船票也不便宜,所以五人又一路晃回停車處;哇!怎麼不過3、40分鐘的時間,人變那麼多,還有車子在一旁覬覦我們的車位哩,看來人潮已慢慢湧現囉!

離開了壩頂,順著石門水庫裡的路駛向龍珠灣,目的地是約2、3年前開的大溪湖畔咖啡。

我在1年前去過那裡,很喜歡在暖洋洋的午後,在那看書打盹喝午茶;這次重遊,發現湖水果然是降了不少,看來今年夏天仍然難過。

到達湖畔咖啡之前,路經龍珠灣,原本已沉寂多時的龍珠灣也弄了個湖畔咖啡,重新展現商機,看來不出個3、5年,這條路又會多出很多個〝湖畔〞咖啡!

原本一開始在湖畔咖啡選的位子是在室內,因為怕有身孕的C嫂坐戶外會冷;不過在C與C嫂一同至戶外〝堪察〞的結果,覺得風並不大也不冷,戶外的景觀也較好,因此我們就移師戶外雅座!C選的位子是真正的〝湖畔〞,由於地點好,使得來店的客人們多選在我們的桌旁拍照,嚴重打擾到我們的談話和休息,這是當初始料未及的;客氣一點的會有禮地道聲歉,但大多是挨著我們的椅子拍照、大聲喧嘩的人,那感覺是很差的!

約莫下午2時,曬飽了冬陽的我們,正式讓位,也在下山的同時,巧遇毛兒姊姊的事故現場;當然,那時的我並不知道大名鼎鼎的陽光毛兒離我不過一丈,否則我肯定是會奔下車向她要簽名地!


抷A司:大溪真的很美,難怪蔣光頭要睡在那~



註1:
陽光派報:http://mypaper1.ttimes.com.tw/user/sunnypie01/index.html

註2:
高中時我與C、M,及M當時的女友到亞洲樂園玩,M當時的女友啥都不玩,只騎木馬,成了日後我與C調侃M的〝木馬女孩〞!

台長: 禾子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