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3 23:55:29|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之前就說好....
今天要和Piggy去看電影......
還非常年輕的我....
恐怖蠟像館好像不太適合我......
所以就去看了"預言"拉.....
日本鬼片本來就沒什麼邏輯.....所以不要叫我交代劇情.....(哈)
總之...他走恐怖溫馨路線(怪).....
我左邊那位別校同學(莊敬??)整場下來手都遮著眼睛...ㄜ......

還有....Sara押....不來還敢跟我要大頭貼.....哼哼...
竟然還和大家在家裡開party唷.....= =a


========================================================


好久沒到山上去走走了.....
今天送了一份大禮物到一個朋友家...
可惡的是....朋友家在一個山坡上....
本來不想爬的......
不過也沒辦法....
我就是有心嘛^^"

因為一些原因....
要爬的山路變得更長更遠.....
不過...
其實我還滿喜歡走山路的感覺....
霧霧的...路都濛濛的....空氣涼涼的......
還是因為身邊的人??......
雖然....身邊"偶爾"會有砂石車大卡車"唰~~~~~"的過去
還挺煞風景的.....
唯一有點遺憾的是...
今天晚上天氣不大好...沒有星星也沒有月亮......
好像很久沒有看到了....


by Mandy

pic:尼加拉瓜瀑布夜景


台長: yu & yao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