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4 14:14:26|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樹林也有好餐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朋友們今天可是ㄧ年一度的情人節

雖然我寶貝今天必須辛苦的去上班

但我們還是ㄧ同共渡了午餐

在一個偶然的機緣下找到了這家餐廳

其實是我們原本要訂的餐廳倒了

陰錯陽差的訂下這家餐廳

不過我查了ㄧ下之後感覺很不錯

這家餐廳有小孩的遊戲區

今天很多媽媽都有帶小孩來吃

而且可以看到風景整個彩光很不錯

餐點也不貴可以吃到滿飽的

吃完可以翻翻雜誌看看風景

所以我很推薦這家餐廳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打亞太找我詢問

最後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有情人終成眷屬

 

台長: Ava _♥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嗨嗨桑桑♥ |
此分類下一篇:我終於呼喚到了
此分類上一篇:我愛台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