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2 23:26:47|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車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23中午在十字路口與一台車子相撞,當天的早上還下著小雨,還陰陰的天,當撞上的那刻,我倒在地上,太陽突然的出來了,照得我好刺眼,之後,救護車就來,也就被送到了慈濟醫院.
當天我躺在救護車裡的感覺是車子晃的好厲害,不知車子開到哪裡,不知何時才會到,覺得有點小無聊的想閉眼睛,一旁的馬兒一直叫我不能睡,只好眼就又爭的大大的,沒多久就到了醫院,就感覺ㄧ群人為我手忙腳亂,但我也看不道什麼,因為只能躺著。中午12點多醫生來說可能要開刀,心還在想如何開口告訴家人時,大姐就打電話來………..2點多媽還是忍不住哭著打電話給我……….

當天晚上7點我就進去開刀房,二姐帶著媽下午就坐車來花蓮,他們到醫院時我還在開刀………..
記的進到開刀房時,麻醉師就跟我說明後叫我簽名,簽名後看著天花板上的手術燈,打量了一下手術室,感覺我眼睛瞇了2秒,再睜開眼睛時媽和二姐竟然都到了,
心想怎還沒開刀他們就到了,好快喔。在清醒一點才知道原來已經晚上10點多了,也開完刀了。那晚有媽和姊陪我在醫院睡覺覺得好安心。
手打了鋼釘,真的好不方便
從9樓的病房看出去,視野還不錯,媽媽很愛這樣看,也或許心裡掛念著我的傷,一心也想念家裡的一切吧,她很想回家了吧
9樓病房看出去的景色
出院後,因為一切都要依賴同學,覺得自己連綁頭髮都不方便,所以就去把心愛的長髮剪掉了
受傷後第一次回家,玉珊也到台中來看我
要感謝的人好得多,

記得車禍當天感謝真睿一直的陪伴及準備了好多在醫院需要的日常用品,感謝鴻茹幫我拿一些我的換洗衣物,感謝桂芳買了月餅還找同學ㄧ起到醫院共同渡過中秋節;感謝淑貞還煮海燕窩給我吃;感謝茹婷還提早回花蓮看我;感謝欣昀因為以前是護士讓我要出院多了一份安全感;最感謝的是秀雲,在我出院後 ,像個媽媽ㄧ樣的照顧我,感謝萬老師到醫院看我,出院後依舊的不忘問我的需要;感謝學妹采靖、鈺湘還到醫院看我;感謝志偉在做實驗的百忙中不忘來看我;感謝依蓁、黛羚如果看到我ㄧ個人也會問我是否需協助。最後車協調事件也是黛羚的妹婿協助才能較快處理,我的媽媽也因為看到同學們對我這樣的關心及照顧,他才可以很放心的回台中,真的很感謝我可愛又親愛的同學們,如果沒有你們這樣的幫忙,或許我就不能繼續留在學校念書了,謝謝。

台長: Mandy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小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三千寵愛於一身的實習生
此分類上一篇:老來的默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