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24 14:26:0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是因為一個不睡的夜晚
昏黃的燈光下面對著電腦螢幕的兩個人
才有勇氣將一年前的感情宣洩

一年前那個無解的難題
那個我花了整年的力氣去逃開壓抑的種種情緒
在今夜我得到了你的坦承
當我看到你仍然掛記著你對我的誓言時
無法控制自己地放聲大哭不能停歇
我終於等到你一個充滿歉意的擁抱
一個我期盼了整年終於得到的實實在在的擁抱
不禁感嘆上天是愛捉弄我的

日日夜夜渴望被你擁抱的感覺
到今天只覺得苦澀
畢竟 我已經是屬於別人的了
我可以感覺到你的擔心和妒意
但一切都是不能再重來的了
如果今天不是我真的已經離開了你
你可能也不會對我說出這些藏在你心中的秘密吧.....
就像我從前愛的他
最近又開始想要重新找回我
但一切真的都太慢了
都只能是曾經
不過我仍然把你放在心底
只是不能常拿出來溫習
那些你愛我我愛你但卻不能在一起的遺憾

台長: Mandy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