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01 15:03:3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心底那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常常想起一個男孩 , 一個眼睛很漂亮 , 個性很彆扭的男生

記得我曾經跟你說過 , 你很像漫畫玩偶遊戲裡的男主角羽山 , 整個人的外表和個性都很類似 , 所以我每天都會守著電視看著和自己很相像的卡通劇情而落淚 , 年紀都那麼大了 , 做這樣的事實在是很蠢吧....我想這是誰都無法瞭解的一種感情上的投射 , 當然也許連你都不瞭解 , 那段感情在當時的我的心裡佔了多大的份量 , 造成了多大的失望 , 而狠下心把一切都切斷連繫的我 , 一直到現在都無法復原 .

我想你說的對 , 一開始你就看到了我們所走到的結局 , 當初的我擁有的只是一股傻勁 , 急切地想要改變所有的情況 , 不懂人情世故的我真的太天真了吧...說了這些都是多餘 , 只是要跟你承認看起來笨笨的你卻說對了所有的事 , 真的笨的人是我 , 只有我不明白所有的事都會牽連著很多的猶豫 , 我的熱情只會讓我衝向莫名的困境 , 現在我都明白了.

其實一直不想也不願承認 , 你的話對我來說影響很大 , 我努力在成長學習獨立 , 學習堅強 , 學著人情世故 , 學著感情一片空白也可以過的很好 . 你看到了嗎 ?我也有了自己的想法 , 也可以無畏地踏出腳步 , 溫柔而堅毅 , 因為我一直記得 ,當我在陷溺在那樣的傷痛的關係之中 , 你對我說你是我的守護神 , 這是你少見的溫柔 , 我一直放在心上 , 支持著我面對那巨大的壓力 , 雖然我沒跟你說過 , 很開心我也有了一個可以逃避哭泣的角落 .

你現在還好嗎 ? 很久沒了聯絡 , 最近常想起你那無神的表情和有點驕傲的語氣 ,總是在半夜才會響起的電話聲 , 和當年常常流著淚的自己 . 很多事不是說忘就能忘的 , 儘管我不會再對你承認 .

希望你也能過的快樂 , 我便無所求了 .




台長: Mandy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