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31 18:39:2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at's why I love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間一個念頭
我愛你什麼?

如果說理想情人是100分
在我心目中你就是120分
完全在我的期盼之外
出乎想像的美好

雖然你太瘦眼睛太小家庭不富裕頭腦也不是頂聰明
但是在你身邊
就能看到幸福在對我微笑

愛你一笑起來就會裂到臉頰兩邊的大嘴巴
愛你總是不知道在打瞌睡還是在思考的小眼睛
愛你大小可以比擬成龍的大鼻子
愛你睡覺起來就一定混亂的頭髮

愛你一分析問題就會開始揮舞的大手
愛你騙人但又喜歡故做正經的眼神
愛你擔心起來會緊蹙的眉心
愛你單薄但溫暖的肩膀

愛你的邏輯
愛你的潔癖
愛你的笨拙
愛你叫我笨蛋時的甜膩

愛你馳騁在球場上的身影
愛你對課業問題的執著
愛你對未來藍圖的規劃
愛你沉思時候認真的表情

愛你對愛情的負責任
愛你對愛情的道德心
愛你對愛情的尊重
愛你對於不能愛我的決定

因為你是你
無可取代的你
That's why I love you


台長: Mandy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