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4 16:42:51|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野蠻女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由於中午下班,於是就看了哥燒錄的電影。看的這部就是一直頗受好評的「我的野蠻女友」。由車太賢、全知賢演出。

我幾乎是從頭笑到尾的!^_^ 女主角太讚了!超讚的!呵!好強勢喔!不過,男主角怎麼會衰成那樣啊?真是不可思議!
女主角的口氣讓我現在還是記憶猶深!

「你知道天空為什麼是藍的嗎?是因為我!因為我要它是藍的,它就是藍的!」
「你知道火為什麼是熱的嗎?是因為我!因為我要它是熱的,它就是熱的!」
「你知道你為什麼會出生嗎?也是因為我!因為我要你出生,你就要出生!」

厚…超強勢的!超讚耶!而且不管男主角怎麼迴避,女主角就是有辦法去修理他。
哈!哈!每當男主角不順女主角的意時,女主角一句「想死啊?」就把男主角吃得死死的!
厚…笑屎我!女主角好讚喔!呵!女生們都應該去學習學習!
我覺得男主角好可愛!真的好可愛!第一次看到他就覺得他很討喜!第一次見到女主角喝醉,本來想直接走人的,可是還是去幫她。光是這一點,就覺得他是個不錯的人!
可是這樣的他並沒有好報。到旅館梳洗,被誤認為強暴犯,還被抓了~~~。回到家又被媽媽追殺…呵!反正蠻好看的!

男主角的演出很精采!很好笑!很可愛喔!我覺得男主角跟女主角跟本就是歡喜冤家!天生一對嘛!
不過,我只看到一半,明天打算續攤,繼續看。

台長: 打不死的小may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