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9 16:20:48| 人氣4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髮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市面上有賣很多漂亮的髮釵,有粉彩的、鑽石鑲的、彩虹型的…很多很多。而且使用方便又好看,所以我就叫室友教我怎麼盤頭髮,打算以後都盤起來。
我們家小芸就教大家盤,作法很簡單,連我也會了喔!我很高興的試試成果,可是卻怎麼盤也盤不起來。我開始懷疑我的技術…=_=||
因為不管我怎麼盤,它就是會滑下來。我十分不解,就請來了我們的開山師祖---小芸來盤…怪的是她也盤不上去…後來,我就死心了…(註定跟髮釵沒緣啦…)=_=
經過多日,我的麻吉小蘭就盤著一大坨頭髮上來哈啦!我就非常羨慕她能盤起來。得知我盤不起來,她一副不信邪的說一定是我不會盤!(居然這麼肯定!)就說她要試試看。結果才一碰我的頭髮,就大叫:「啊哎…夭壽~~怎麼會有倫頭髮軟成醬子?!」「身體衰弱就算了,怎麼連頭髮都弱啦!恐佈…」我馬上白了她一眼:「活的不耐煩了是吧!誰頭髮弱啦!那跟身體無關好不好!」結果,還是盤不起來…
不死心的我,又自已再盤一次…
「小蘭,是不是醬子啊…」我順利的盤了起來
「咦?啊!對啦!就是那樣啦!」她一邊看一邊說。
剛說完,它又滑下去了…
最後,我還是盤不起來。哎…真的沒緣耶!我一輩子都用不了髮釵了…哎…

台長: 打不死的小may
人氣(4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