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2 20:38:29| 人氣5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高雄自由行[=第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天氣晴

pic~阿咩哥

   疲憊的身軀,離別的墾丁-我們in恆春
  這天早上仍然在恆春,我一早八點起床就為了聯絡計程車司機,打完電話繼續睡一下,前一天凌晨四、五點才睡的我們,都頂著一頭未乾的頭髮,到早上還很濕潤,為了不吵阿咩睡覺,所以都沒問吹風機在哪~哈!早上吃了阿咩哥哥特製的培根起司,不錯啦!很精緻~後來沒多久計程車司機就來了,一直催一直催~哼哼!

 

PIC~傘兵

  正式跟咩他們告別後我們就離開了恆春,一路上風景好,司機狂飆車,在屏東時還看到傘兵在下蛋,不錯啦~司機說我們很幸運!這司機說真的我沒有很喜歡,感覺就不是很討喜,不像牛伯伯!!!哈!而且說到這我就要抱怨一下,小白說我被吃豆腐,因為我坐在前座,然後是穿短褲在擦防曬,結果小白就看到這司機一直轉頭看我擦,現在想想真覺得很OXOX,小白以為這司機是要超車或幹嘛就一直往我那邊看,沒想到是在看我擦大腿,噢!這麼粗!有什麼好看啦!眼睛會長針眼啦= =+!一路就這樣顛坡到高雄,可惜的是我們沒吃到小杜包子~哼。

   

           幸運的甘霖,期待的失落,疲累-我們in高雄
  拿著一堆行李就搭著捷運前往我們的住宿的85大樓,買了捷運一日票,比較省且可以狂逼,這種感覺真好!大約中午到達高雄,但還未達可以入房時間,因此我們就先將行李借放日租中心處,我們就先前往要去的景點,因為大太陽,太熱我們就先到百貨公司消暑吹冷氣,後來就到了高雄的西門町-新崛江,第一天的M小姐,真的讓人很不舒服,都不能好好逛,沿路都在找椅子坐,後來逛一逛,沒多久老天就給面子,又下雨了,真覺得我們到哪都很幸運,都有甘霖的降臨,哈哈!等待雨停後,我們就前往了西子灣,先去吃了海之冰,哇哈哈!M小姐會原諒我吃了冰的!

 

  再來西子灣是我最期待又喜歡的一個地方,雖然要走一陣子路,但是起碼走到了不會有遺憾的,但是!!!這天卻讓我很失望,我的秘密基地不能坐,因為在施工,又沒有美麗的夕陽,因為烏雲密佈,只有那一點點的曙光還微微亮著,整個就是大失望壓!我期待這麼久,不就是想坐在石堤上拍照、看夕陽,害我這假高雄人,一點都不開心,也沒辦法讓她們看到最漂亮的景色,唉~因為來回就要走好多公里的路呀!

        後來帶她們進去英國領事館看了一下,過沒多久,就拍拍照,日租中心也跟我們說可以進房了,因此我們就漫步的回85大樓,房間雖然不是我們之前訂的那間,但是也很漂亮,夜景很美,白天更不得了!大概八、九點我們就前往瑞豐夜市,打算好好的逛一場,但說真的,我們今天太累了,每個人不是腳痠就是累到爆!所以就找尋要吃的食物當下酒菜,想說今天是旅遊的最後一晚,應該要慶祝一下,就買了一堆吃的,但是!!!我又失望了!瑞豐夜市有一間超好吃的滷味,找尋了很久,不在他原本的攤位,後來問了隔壁的攤販才得知這間滷味已經幾個月沒開業了,噢~不~天呀!真是失望透頂。  

 

          草草結束了這趟夜市之旅,假使我們更有精神的話,一定會逛得很盡興!帶著滿滿的食物跟啤酒及冰火準備晚上的趴,等待大家洗完澡,卻發現有人已經睡死,是完全叫不起床的那種!連衣服都不穿就直接圍浴巾睡著,有~~這麼累嘛!?最後就剩我們三人一同慶祝,我還是不愛喝啤酒,噁~但是食物滿足了我的胃,四人份的東西三人吃,真是吃不完押!最後我也不行了,就先睡拉!據說阿白跟BE還很努力的將那些美食吃掉。

pic~睡死的小孩

就這樣很累的結束了我們在高雄的第一天。


~待續~

台長: ying
人氣(5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玩樂時光╭ |
此分類下一篇:墾丁*高雄自由行[=第四天=]
此分類上一篇:墾丁*高雄自由行[=第二天=]

Be
色司機!應該戳瞎你的眼睛~
還我小杜包子來~沒吃到真的好可惜!
2010-08-15 17:45:34
版主回應
哈~~他會長針眼~
真的~我唯一的遺憾就是沒吃到小杜包子>"<~
2010-08-15 18:54: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