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9 00:42:51| 人氣2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709後的近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是有在更新

只是是在pixnet

因為瀏覽的網誌有人提到pchome所以臨時起意跑回來看一下

感想:這是pchome嗎?這是pchome嗎?

 

這麼花稍的東西本來好像應該晃一下才對得起人家的誠意

只有點進版面管理看到花花的一小格一小格突然就點上一頁不看了

仍然記得當初離開的理由

1一直遲遲不肯讓出掛外掛貼紙的功能,每年只能看人家玩活動,很悶

2沒有搜尋文章的功能,GOSH,這實在太不利記性不好的人

也許是想起了這些東西所以湧起了情人再好也只令當時已枉然地不在意的感覺吧

  

會寫以上的話是因為回來突然發現有人認真讀到舊文提出指教

天哪,我那時還真不用功(是說....什麼時候正格用功過了???)

所以如果還有繼續來這邊的路人我謝謝你們

從開始寫讀書感想之後突然發現其實我話真的很多,很愛寫的那種,不如自己一直以為的外表文靜(裝得也太好了,幾十年後自己才發現的自己)

我還是會繼續不成熟不用功下去

只是pchome這裡可能就比較隨緣了

 

從來我家的紀錄裡面最重要要謝謝讀.冊.人的多次默默來訪,感覺是個博大的人

其他的,就隨緣吧,也許哪一天又開始熱血起來也說不定:p

台長: 愛吃巧克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玩樂的? |
此分類上一篇:970720 Sun. 凌晨4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