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1 10:08:17|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去相親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相親了
老天爺好似給了我最後機會
最近就有三位好友主動介紹對象
好笑的是
一向自負的我一直將相親當做是
那種很”土”的結婚最後手段
想不到年過中年後
警覺一切都太遲後
不得不接受
要年老有個伴就要放下尊嚴
讓人介紹對象的事實
而跟人說
我沒有女友 我很單純
幾乎沒人相信
只因為我給人的外在印象
就是口才好 有氣質 活動力強
交際能力行
可是 那都只是一時的表徵
離開人群 回到自我時
大半時間是寂寥的
誰相信我是那種
天黑就想回家的人
誰會相信
我是屬於忠貞情執的人

怕極了孤單
所以
我要去相親了
祝福我囉


台長: 方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