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1 01:22:47|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了動漫聯盟的Tea Gathering,很好玩。參加的人數不是很多,但我喜歡這樣的感覺。那裡的人好像都幾好,但會長怪怪的(笑)。可以認識一些志同道合的人感覺真好。也認識了一個Psycology的M.Phil,她說想畫自創的漫畫,不是同人誌,而是像 CLAMP那樣的組織。反正我也不想畫同人的故事,因為很麻煩,自創的話可以比較隨心所欲。(不過若畫J-rock的同人的話我會很樂意)這其實也是我參加Tea Gathering的目的*奸笑*,畢竟要找出想畫漫畫的人都是要在這樣的地方找吧。如果可以找多幾個和我們有相同想法的人一起就好了,這樣應該會很快樂……吧。不過,我對畫功的要求可是比較高的,想找畫功好的人原來真的不容易,我還以為很容易找的說。

***

今天,真是考驗我耐性的日子。原本約了一個朋友去逛街,但時間一再推遲又推遲,原本約定的二時半,結果下午六時我才見到她,就這樣,我等人等了三個半小時……三個半小時啊……我真懷疑為什麼我可以有這樣的耐性,而且沒有怎麼生氣,因為是她吧,所以沒有生氣啊。可能因為今天的心情還算好,而且很久也沒有見她了。

可是,在地鐵站等她時倒是遇到不少事,首先一個內地人問我電話怎樣打,教了他後他打了好幾次也不通,於是我便幫他打了。之後有一對公公婆婆問我打長途要多少錢,但我也不知道耶。然後又有人問我去半島酒店哪位個出口會較近,我也不知道。突然覺得自己好無能。(笑)然後閒著沒事便走到HMV去了。在那裡聽碟,EVASENCE的,陳小春的,Every Little Thing的,傅佩嘉的……很多很多。發覺陳小春的《算你狠》也幾好聽,其中一首《獻世》很好,是JAY作的呢,而且加上那些管弦樂很正,有些衝動想買。

之後她打電話來,便回到地鐵站繼續等。聽到有個女孩在講電話說︰「我等了好久了。」然後我對自己說,我也等了好久了=_=。然後又有一個女生問我找換零錢。就這樣繼續等。

之後,沒等她買完書,我便走了。回家時我在想,或者在她第一次打來時我便應說我回家好了。雖然我不介意浪費時間,但對我和她也沒意思啊。反正以她的性格,一定又會以為自己很不對了。(我沒有這樣想啊)

在等她選書時我看了一本心理測驗書,其中一個是測試我重「友」輕「色」的程度,結果是我99.9%會重「友」輕「色」(笑),很符合我的性格。

***

再看了一次GLAY的DOME TOUR “pure soul” 1999,看到HISASHI的吉他solo,還是會覺得感動。

台長: Tam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