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14 22:54:28| 人氣4,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5年智利阿根廷之旅(2月16日~17日遊記)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張

2月16日

今天早上沒有安排行程,剛好補充昨天登山完後又晚睡的體力,晚點吃早餐,然後就整理行李箱準備中午坐13:55的飛機往世界最南端的世界盡頭的烏斯懷亞。

宿:Fueguino Hotel

第二張

中午12:20有專車來送我們到機場,我們有四個人坐商務艙,雖然只是國內線小飛機,但還是有點優惠待遇,我坐在窗戶邊的位置,因為國內線的飛機通常不會飛行太高,我就能空拍下面的風景,這次拍到有覆蓋白雪的高山峻嶺,覺得非常幸運。不然今天是沒有什麼拍照行程的,一次補足。

 


第三張

下了飛機後有專車南載我們到飯店, Ushuaia 號稱是「世界最南的城市」,看過的旅遊資料都說 Ushuaia 是世界最南的城市,其實這不無商確餘地。跟 Ushuaia 一水之隔的 Puerto Williams 便比它更南,一樣有機場、公路等公共設施,但當然規模較小和人口較 Ushuaia 少得多,我想問題是何謂「城市」了。
 
第四張

不過既然智利都沒有爭取,我們也就不必作無謂的爭辯了。常跟「世界盡頭」扯上關係,市內亦常看到 "Fin del Mundo"這個字樣, Ushuaia 滿街都是商店、旅行社、餐廳等,我與Carol 兩人在意的是明信片要從最南端的城市寄出去才更有意思。沒想到今明兩天郵局都沒開,只好寄望後天離開這裡時能夠有空去寄。

第五張 

到達飯店後隨即出門到這街道逛街看著這個城市特色是什麼,位於最南端的城市的溫度是較冷的,尤其在碼頭邊逛一下就覺得手變冰,還是走離開碼頭邊回到街道上還比較不冷,走著走著肚子有點餓了,就跟領隊及carol 三人點了一個披薩來吃,這個披薩還滿大的,這下子吃完怎麼再吃晚餐?與陳醫師相約七點一起吃晚餐,我們就只點三個主餐及一份沙拉,大家分著吃,吃飽後就來幫領隊Tony 過南美洲的2/16生日。


第六張 

明天早上9:20出門去火地島公園(Tierra del Fuego)參觀Escondido's及Fagnano's湖。

104年2月16日智利阿根廷之旅照片網址:http://photo.pchome.com.tw/mammut909/0532/

第七張 

2月17日
前往火地島公園Tierra del Fuego 參觀Escondido’s 及Fagnano’s 湖,美麗脫俗。午餐享用烤羊大餐。

宿:Fueguino Hotel

 


第八張

今天早上9:20出門去火地島公園(Tierra del Fuego)參觀Escondido's及Fagnano's湖。麥哲倫海峽把火地島 (Tierra del Fuego)與南美洲大陸分開,Ushuaia 則是火地島南端 Beagle Channel 上的港口。


第九張

火地島國家公園位於 Ushuaia 以西約 12 公里。
我英文不行,完全聽不懂當地嚮導說的介紹,全車不只我們,所以我也不敢請領隊為我翻譯,就等回台灣後再Google。不過至少常讓我們下車拍照,這樣一來我覺得還不錯,只是在見識過了百內國家公園及Fitz Roy 的美景後,那麼今天的就清淡多了。

第十張 

在火地島國家公園,我沿著一條海邊的林蔭小徑走,沿途山明水秀,綠意盎然,生機洋溢,更多次看到水鴨、鵝、野兔等野生動物算是我在 Ushuaia 的最大驚喜。

第十一張


午餐是吃烤羊肉大餐,這羊肉烤的可真是好吃,因為阿根廷的羊是吃草而不是吃飼料的,羊騷味就沒有了,現烤熱熱吃正好,大快朵頤後就有人說這是這陣子吃到最好吃的一餐。吃飽後就回程結束當地旅行社的行程,這樣的行程一個人收費700披索。


第十二張

我們覺得時間還早就請導遊放我們在海洋博
物館,我們又買門票每人150披索進去逛,直到後來參觀了海事及監獄博物館 (Museo Maritimo y Museo del Presidio)後才領略到一些處身「世界盡頭」的感覺。

 


第十三張

博物館由一間廢置的軍事監獄改裝而成,分成海事及監獄博物館兩大部分,另外也有一些有關南極動物的介紹和展示一些 Ushuaia 的老照片。海事部分展出古時的船隻模型及一些早期南極探險的介紹,監獄部分介紹舊監獄的環境和一些著名的囚犯。


第十四張

不過我印象最深的,是舊監獄裡一條沒有改裝的陰森森的走廊,走在其中可想像到數十年前給人送進來
那種叫天不應、叫地不靈的恐怖感。我只對一些畫作有興趣,其他的介紹說明我也看不懂英文,所以就提早離開去碼頭邊的旅遊咨詢站蓋烏斯懷亞的紀念章,順便問明天下午坐船去回程時間及買票,因為卡在我們明日晚上八時要趕去坐飛機往布宜諾斯艾利斯,幸好有下午3:30開船然後六點能回來的。



第十五張 

這樣都搞定就可以回飯店,然後再出門吃晚餐,因為中午肉吃太多,大家都不想晚餐吃太飽,就點了一個披薩及麵食,今天的行程就這樣了。

104年2月17日智利阿根廷之旅照片網址:http://photo.pchome.com.tw/mammut909/0533/


第十六張


十七張

第十八張

 
第十九張

 

台長: 阿譚
人氣(4,180)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國外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2015年智利阿根廷之旅(2月18日~19日遊記)
此分類上一篇:2015年智利阿根廷之旅(2月15日遊記)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