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0 22:19:46| 人氣7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享】給喬喬寶貝的一封情書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自珮怡媽咪的分享

【哈囉 選我 選我】

我的寶貝~喬喬

很高興 妳來到這個世界

享受父母給予妳的愛

【媽咪 我認同妳了】

日子過得很快 妳快要三個月了

從醫院回到的家那一刻

我們彼此自我介紹完 便開始練習“相處”

每天都有不一樣的挑戰

妳不斷的下戰貼 我卻只能正面迎接

好加在 妳看見了我的用心

我想應該有感動到妳

妳知道嗎

妳的微笑 是我努力堅持下去的動力

妳的外星語 總是可以逗得每個人哈哈大笑

妳的手舞足蹈  代表了妳的心情快樂的飛上天

【我有這麼難搞嗎】

在養育的這段日子裡

媽媽真的深深體會到 養兒方知父母恩

原來小孩真的是父母心中的一塊肉

妳的一舉一動 牽動著我的心 隨著妳起起伏伏

原來妳是這麼的甜美

喬喬 謝謝妳 做我的女兒

有了妳 我真的好快樂

就算再多的辛勞 因為有了妳的笑容

真的真的不算什麼

讓我們一起努力 一起學習 一起加油

創造屬於我們的每一天 愛妳哟




 好雞婆murmur

學習如何和孩子相處,瞭解他的語言,瞭解他想表達的意思,真的是一門不好修的學分。
這需要彼此共同努力同心協力的努力去完成。當一個孩子的媽,同時又想當孩子最好的朋友,
如何抓緊這中間的距離,我想珮怡麻咪有了最好的示範。


更多嬰兒好物推薦都在<mamibuy給小寶貝最好的呵護>←嬰兒好物等你發現!

最新團購好物請上<新手爸媽勸敗團>←趕緊叫團長開團啦!

喜歡好雞婆分享的媽咪~別忘了在網頁左上方鼓勵好雞婆一下唷~~

好雞婆感謝您

台長: 好雞婆
人氣(7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Mamibuy曬屁股之感性告白 |
此分類下一篇:【分享】給小餅餅寶貝的一封情書29
此分類上一篇:【分享】給QQ小寶貝的一封情書22

春藥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12 12:10: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