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3 12:30:52| 人氣3,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享】Sherpani NuVie 媽媽包 _開箱客002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箱客大募集》:來自Beggy 媽咪分享:『Sherpani NuVie 媽媽包


大家看我分享這分享那,好像就是一直沒分享過媽媽的標準配備--媽媽包吧?!

因為......關於"找到一個讓我滿意的媽媽包"這件事,我早就放棄了!

其實,約莫是在懷孕七個月時我是有努力研究過的.......

但網路上大家推薦的不是卡通到不行的公車包就是卡哇伊到不行的大蝴蝶結曼谷包,再不然就是一看就是很媽媽包的媽媽包.......

根本和我走的時尚休閒簡約路線不搭嘛!!

這不是我的包~這不是我的包~

所以我乾脆就拿懷孕前用的防水尼龍大包來用,夠大但隔層不夠且不耐操.....在我東塞西塞及老公東翻西找之下,沒多久就陣亡了!

只好再度上網搜尋,結果還是一樣.....沒一個讓我滿意的!

二度失望之下,只好從眾多不滿意中挑了一個外表最不像媽媽包的媽媽包


這次會參加“mamibuy-新手爸媽勸敗團(http://www.facebook.com/mamibuy)”舉辦的Sherpani NuVie 媽媽包試用活動
完。全。是。個。無。心。插。柳。的。意。外。!!

起因於我突然看到這則留言,又一時興起留言分享了自己的試用文

因而受到團長的熱情邀約,禮貌性地去報了名

其實我那時被楊寶寶纏住,根本沒空認真研究試用產品....

真正有空認真研究Sherpani NuVie 媽媽包已是好幾天後的事了......

不看還好,一仔細看Sherpani NuVie 圖片馬上就愛上了!

外型簡約又時尚,而且。一。點。都。不。像。媽。媽。包。!!

這......這根本就是我的包嘛!!!

再一看Sherpani 的品牌介紹.....

原來是從概念到設計都是由女性來完成,專為女性設計的品牌,難怪這麼深得我心了!

於是從那一刻起我就不斷向宇宙呼喊......"選我~選我~"

果然,"秘密"的力量再度展現了.....

限額一名的幸運得獎者居然就是我,真的太幸運了!!

(不過我老公說叫"楊媽媽或楊寶寶媽"好像中年婦女,我不要我不要!! .....請大家以後叫我"Beggy"或是"Beggy麻"~甘溫啊! )

和仙后座人員約好送貨時間後就如期收到了一大箱

 

除了Sherpani NuVie 媽媽包外還有好有質感的型錄及仙后誌

 

終於能親手摸到"我的包"了~
SIZE比我想像中來的大,實品顏色比網路上圖片更有質感,面料摸起來也很細緻

 

Sherpani 的LOGO小巧而不突兀地出現在包包各處

Sherpani NuVie 媽媽包的特色:

包包容量不僅大,各個隔層也安排地很清楚

還有可讓包包掛在行李箱的貼心設計

實際裝進外出一天所需用品後的情況(錢包被我壓在底部沒拍到):

黑底白花內襯的尿布更換墊圖案也很有質感,連楊寶寶都感興趣地認真研究了一番才肯躺下換尿布
不過長度對我們家高人一等的楊寶寶似乎短了點......

包包上的提把可掛在推車上.....仙人掌綠包包跟咖啡色推車真的好搭唷!!

收到隔天我就迫不及待地帶Sherpani NuVie 出門了
原本的媽媽包一掛上肩膀就覺得很沉重,而我試著背將近12kg的楊寶寶再背Sherpani NuVie,肩膀並不特別累,67%由環保回收材質製成的輕量設計果然有差.........

為了因應女性骨架較為纖細的特質,Sherpani 在肩帶部分特別設計一款可自動調整肩寬的旋轉扣環,讓纖細的女性也可以挑選適合自己身材的背包。
依我165cm的身高,大包背起來也不會突兀!

你看,仙人掌綠搭配我的粉紅色羽絨衣是不是很搭?!
我就說Sherpani NuVie 是我的包嘛!

不過如果老公在時,媽媽包當然是他背囉~
男生背Sherpani NuVie也很好看耶......一點都不娘唷!

拜Sherpani NuVie所賜,周日我居然有辦法自己一個人扛著將近12kg的小孩+10多kg的娃娃車+媽媽包+1.2L保溫壺+大雨傘下樓,而且還在這麼冷的天坐著捷運到花博現場......
我......我又進階了我!
所以說一個好的媽媽包真的很重要!
我跟Sherpani NuVie還真是相見恨晚啊......

Sherpani NuVie媽媽包也有興趣的人請看:

仙后座 & Trail Corner 網路商店

網址:http://store.pchome.com.tw/trailcorner/

電話:(02)2369-0380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161-1號

Beggy媽咪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beggy-soho16888/article?mid=9891&prev=10207&next=9782&l=f&fid=72


wow~每個媽媽都勢均力敵啊!  寫的都好詳細,圖文並茂。

繼上次雅玲媽咪分享的『Roland媽媽包』之後,媽咪們又多了一款媽媽包可以選擇囉~

開箱客大募集》你參加了沒? 這次得獎者由各位媽咪來決定!!!  韓國創意地墊得獎者說不定就是

記得按讚支持Beggy媽咪唷~~~

 

更多最新資訊都在新手爸媽免費試用團

超多好物分享盡在MAMIBUY

台長: 好雞婆
人氣(3,2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Mamibuy開箱客大募集 |
此分類下一篇:【分享】貝親*綠色小花固齒器_開箱客003-1號
此分類上一篇:【分享】我的Roland托特包_開箱客001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