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03 15:09:47| 人氣7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患子 古寶無患子洗面乳心得分享 清潔效果溫和 保水又不黏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的洗臉愛物,無患子洗面乳。

其實我一向很愛多多嚐試美膚用品,吃的用的都會試,唯一不去試的就是花錢做美容,那種醫美診所的成果好不好,我不能表示意見,因為我沒有嚐試過,但因為要花大錢的我就不會去試囉....  

一白遮三醜啊~~~皮膚好,人氣就贏了一大半了 !!! 

pop-title-1  

無患子本質優良:

第一次知道無患子是在電視上看到的,我後來也才知道無患子不含人造致癌物,無患子的果皮含有自然清潔劑,會自然分解,無患子的清潔結果不會污染環境不傷害人體,這麼棒的天然智慧下的產物,肯定也是不會傷皮膚的 

無患子是台灣的原始樹木,現在的生物科技好厲害,可以讓傳統的天然材料變成使用方便的洗面乳、沐浴乳和洗髮精,老實說我一開始用不太習慣,因為無患子的味道很特別,加上我選用古寶無患子是不含香精的,不過使用後的成功 我滿意得不得了耶。 

古寶無患子:    

一個品牌的試用期: 

 我覺得,每一種保養用品都一樣,一定要親身實驗至少半年最準確,用了一兩天就有改善,八成是藥物,用了半年沒有不適合的反應,而且皮膚越來越好,接著保持穩定,美美的,保水的,那才是真的好,我在此已經替大家試用過囉。 

我持續用到第二瓶,臉上皮膚已經好到一個很穩定的程度了,所謂的穩定是指,季節交替時,睡眠不足時都不會一下子就冒痘痘了,而且皮膚透亮有神采,之前膚色就是暗暗的,爾會長痘痘,最讓我困擾的是粉刺,現在而且不再會長痘痘,本來有些暗沈的地方也逐漸淡化,T字部位很會出油的情形也少了很多

我的皮膚     

粉刺加減會有囉~因為騎機車通勤,空氣實在太糟了,我盡量不再用手擠粉刺,不想讓臉太刺激,也減少強力去角質的次數,讓我的臉自己保持它自然的新陳代謝,簡單講就是一切歸於自然,最近碰到一些許久不見的朋友,他們都以為我去做了雷射美容,但其實我只是每天用無患子的洗面乳洗臉,也用無患子的沐浴乳來洗澡,後來連洗髮精也是用無患子的呢。不過這些就等我有空再陸續寫一些分享文出來。 

<補充> 沐浴乳的分享寫好囉請點我    洗髮精的分享也寫好了請點我 

 古寶患子與眾不同之處: 

這瓶洗面乳因為不含香精,剛洗的時候很不習慣它的味道(無患子的味道),但泡沫還算細緻,有些洗面乳泡沫多到不行,其實也都是介面活性劑啦。最特別的是,沖完臉擦乾後臉上摸起來是自然的滑滑順順舒服的感覺,不緊繃也沒有黏膩感,超讚的。 

粉刺明顯變很少後,不必刻意的去角質和拔粉刺,臉上超水嫩的,平常只擦隔離乳或蜜粉,不必再另外卸妝,也可以直接洗得很乾淨喔。 

臉洗乾淨了,痘痘粉刺自然就不會來找你,保養品也自然就很好吸收囉.... 

 洗面乳四分之一 

怎麼會這麼神奇呢??接下來了解一下成份,雖然順序有點巔倒,應該先了解主要成份的...哈哈 

無患子被提倡的原因: 

無患子本草綱目稱為木患子,不含人造致癌物,無患子的果皮含有自然清潔劑,會自然分解,不會污染環境不傷害人體,最基本的清潔用品,很適合每天都用在自己身體任何一處的皮膚,不會對身体健康造成負擔。  

原來無患子是長這樣,跟榕樹的種子好像喔 ..... 

 

無患子直接取用的效果 :

無患子可以用來洗手、洗臉、沐浴、洗髮、卸妝、洗水果、洗地板、等等 

無患子直接取用的話大概拿1020粒無患子,放進小網袋搓一搓就會起泡泡,無患子也可以直接投入洗衣機和衣物一起洗,可重復使用23次。

無患子直接使用的話,有可能會讓一些純白的衣物稍微變黃。

無患子如果有泡過水的話,保存期限不長,大約只有2-3個月。 

無患子的果實取得不易,主要是大家居住在都市欉林,大樹要在鄉下一點的地方才有,未經過萃取的無患子使用不便,也不易保存。   

古寶無患子洗面皂的特別之處 

塑化劑事件後,大家對洗面乳的使用更加小心,醫生是建議過敏肌膚最好都使用肥皂,我剛好順勢買了古寶無患子的洗面皂來用用,感覺跟洗面乳一樣好,有些洗面皂沾水用幾次後就會整塊糊糊黏黏的,無患子美容皂完全不會這樣,而且很好沖,撥幾次水就覺得臉很乾淨清爽了! 

美容皂的泡沫更好沖,我愛死它了~~現在就是洗面乳和美容皂搭配使用,外出時就用夾鍊袋裝美容皂出去,洗面乳還要分裝,又怕鴨嘴瓶會不小心壓擠出來,這是我愛用肥皂的地方 

美容皂四分之一 

食安之外,用的東西也要安!

無患子本身有它天然的味道有別於一般含有香精的用品,不像坊間的洗臉洗澡用品,為了吸引消費者愛用會加人工香精,用久了對健康不好,這值得注意。

無患子有天然沈色問題,它沒有吸引人的香氣,所以很容易讓人忽略這個寶物,也因此坊間有很多生技工廠針對無患子開發出多種商品,例如安定古寶無患子,就是很受歡迎的品牌喔~,無患子目前接受度非常高,有越來越多的人注意到自己使用的清潔用品是否安全。食安之外~用的也要安啊 !!!! 

送女朋友生日禮物及情人節禮物前先打點好自己的面子

統一發票中將號碼-看大圖   

送女朋友禮物大推薦  最能感動十二星座女朋友的禮物  送女朋友各種禮物的代表意義   

送女朋友禮物的藝術  送女朋友禮物的禁忌  統一發票最新開獎號碼  

  HTC One M8 16G 5吋四核心全新旗艦機SAMSUNG GALAXY Note 3 16G (3G版) 雙四核心旗艦機Sony Xperia Z Ultra C6802 防水智慧機(公司貨)SONY XPERIA Z2 5.2吋四核心降噪旗艦機


 

 

精品手錶-分期購物零負擔  美妝-免排專櫃馬上買  電腦資訊-商品價格瘋狂殺

 

台長: mamami99
人氣(7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