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6 10:04:55|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金年的聖誕節

仲佑 陪我去白沙灣 .......


雖然早上 吵了很兇 事吵架合好


謝謝尼帶我去走走 吃大餐



董尼的意思

從 朋友做起

都需要時間

我要堅強起來

把所有事情處理好

謝謝尼

聖誕節 快樂


大家都是


請尼 起床後打給我

謝謝 有事情
去學校

大家都很開心

今年收到很多禮物 大家的祝福

我們這一掛 買了一個蛋糕

大家都許了一ㄍ願望


我呢?


大家都知道

嘻嘻

很開心

蛋糕

禮物

聖誕節

我愛尼門

台長: 燕子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