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8 12:46:16|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上課身體很不舒服.但還是不想錯過.
畢竟編劇課是我所喜歡的.而且看了十分鐘陳凱歌
拍的短片.受益良多.

回家的這個夜晚.你的圖讓我失眠了.
想哭和想念不斷.半夜三點還捨不得離開電腦.
只想守著你的圖和在聽你放的歌中睡著.

一早精神比昨天好.頭和喉嚨較不痛了.
畫完一張椅子後.就準備去上鄧美雲老師的課.
其實原先想請假休息.但錯過了又可惜.
然而.上完課感冒好像好了.並且滿心喜悅的回家.

陽光的路上.畫筆的蠢蠢欲動.摻著昨夜你的圖.
我好開心.感冒不見了......
如果能送你什麼.
我想送你一朵摯真孩童似的我的笑臉.給你.....
在天涯的一方
借風送給你
告訴你說

我愛你
我的感冒好了
只因為有你啊
我的愛人

3.18.

台長: 瑪莉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煙霞愛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要
此分類上一篇:眼眶濕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