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0 15:02:09|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影記˙紅色戀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打算出去一整天.結果在家看了一部.....紅色戀人!
由A time to remember....一書改編電影.

又是一場亂世裡的愛情.扣緊我的胸口.
哭完劇情也接近尾聲.

我應該寫這樣的小說.戰爭的貧困的生離的死別的愛的小說.
徹底撞擊我心深處的故事.
我夢裡輾轉不停的漂流場景.征戰的生命氣味.

我應該讓小說在腦海演出一遍.再快筆寫下.馬不停蹄的寫.
寫下膾炙人心的小說故事.
我一直都認為自己不會寫小說.那麼就從影像開始呼喚劇情
文字吧!

我前世經歷過戰事.前世的前世還是身在戰亂時代.........
但我一直學不來生離死別的功課.這世.我的敵人就是死亡帶
來的巨大恐懼与黑暗.

沉浸在這樣的歷史離亂裡.我的痛有了出口.
似乎戰爭能治療戰爭.外在經歷的戰爭療內在爭戰的傷口!

擁抱直視戰爭帶來的死亡血腥生命腐去的氣味.
我感到一種紓解一種放下.一種渡口上的喘息......

謝謝影片就贖靈魂悲絕的我.
4.20.

台長: 瑪莉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電影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筆記.........敢愛就來
此分類上一篇:影記˙真愛一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