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2 19:52:0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新家過著快樂生活的肥蕃茄(min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蕭查某
出院後到我家,蕃茄的嬌弱沒維持幾天,很快的她開始起來活動,這可分幾個階段:
第一階段:一開始的愛呼嚕,愛人摸,柔順的性子讓人都很想疼她。會在籠子裡晃一晃,對籠子外的貓很好奇。偶爾揮揮小鈴鐺,很秀氣的玩喔!!!!!
第二階段:只要有人走過去她就立即跳起來要玩,不跟她玩她會一直用處處可憐的大眼看著你,讓你會忍不住陪她玩一下。目前是稍微的小出力跟你的手或逗貓棒玩。
第三階段:應該是說開始製造噪音,她的精力變得非常旺盛,我到現在懷疑她是過動兒;蹦蹦跳跳的,在客廳光聽聲音就知道她在後面幹什麼,玩玩具玩的超大聲,一直跳、一直很用力的跳,住在蕃茄樓下的喜馬應該是快抓狂吧!!!!!
第四階段:就是我開始放她出來玩一下下,厚~自從出來更是不得了,一出來就跟送不出去的YULI黏在一起,摔角互毆互踹追趕跑碰跳樣樣來,兩隻瘋貓。
第五階段:隨時都想出來玩,用那尖銳細嫩的聲音,呼喚你來開門。如果讓她知道你沒睡,會一直狂哀,一直尖叫要出來,真的是任性的小孩呀!!!!!!
蕃茄她很聰明、很信任人、黏人、愛呼嚕;但她也是任性不識相、皮蛋粗魯、有初生之犢不畏虎的白目…,她集所有貓的特性,讓人覺得她好可愛、好特別,即使再壞也捨不得處罰她。
蕃茄她有一個挺詭異的壞習慣,就是吸尾巴!!!有一次我躺在床上看書,蕃茄窩在我身上睡覺,當時天氣有點冷,蕃茄就當臨時的小暖爐,不過沒多久,怪怪~被子怎麼濕了一片,我下意識覺得是蕃茄尿失禁,嚇死我了!!!!!趕緊抓起蕃茄看她到底怎麼了,結果發現,她的尾巴末端也濕的像泡過水一般!!!!!哇咧~會不會太誇張呀!!!!!!哪有口水流成那樣的!!!!!自從我發現她的怪習慣後,我開始一發現她吸尾巴,我會拉她的小尾巴不給她吸,只要一拉開蕃茄她就會很緊張的繼續找她的尾巴,她很愛她的尾巴,真的很愛!!!!看她那麼死忠她的小尾巴,我想算了!!!!阻止過沒幾次就不管她了,反正也不會有多嚴重的傷害,就讓她繼續滴著口水吸著尾巴吧!!!!!
蕃茄她還很愛睡覺時躺在人的脖子上,呼嚕呼噜的響,她很黏人、很愛跟人睡,但一整晚讓她掛在自己的脖子上挺不舒服的,有時將她扒開她還會很不悅的悶叫一聲爬回你的脖子,有時又很乖乖的睡在你的身邊。
她很多變、她很有趣。她是獨一無二的蕃茄。
可愛的肥蕃茄目前快樂的在她家蹦蹦跳跳著。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