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2 10:20:0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年前,我在一個被眾人遺棄的小屋裡
哭了一次又一次
弱小的生命不懂感嘆
卻知道逃離
避免美麗地太刺眼畫面劃傷自已
同時,帶著滿肚子不甘願地望著眾人
悻悻然地活著

後來
我克意壓制許許多多早該有的情愫
讓自已成為一個冷漠的人
我揮刀殺死自已的原體
從單薄的軀殼中
製造了另一個自已
一個為了迎合而誕生的我
塑化的心臟
發出濃厚的化學味道

又後來
我發現重生的那個膺品
造作地另我恨惡
美麗地另人作噁
破繭而出的蛾
沒有期待中的耀眼

我開始打破重生的我
認真地一天一天活回去
記憶是我的食物
我大量地啃嚼吞進肚裡
用強烈的胃液溶解消化吸取
我期待激烈的還原效應
能夠再度回到該是我的我




台長: 自主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