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2 01:22:2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巴黎.........想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去巴黎~一定要~
我要在巴黎想著我愛的人.....
這會是全世界最美的感覺.....

這樣的左岸,這樣的塞納河畔..
風動.川流.溼氣.弗羅倫斯...
這時的我在轉角咖啡等回憶.
這時的巴黎拋開了往昔的雍貴..
取代的文藝的化身
這是個集愛集藝的聲韻世界

咖啡與煙的迴繞...文人們的詞據裊裊.....
愛聽那樣屬於法國的語調...
愛看那樣屬於文藝般的誘惑情色
來自這夢都的吸引......勾惑
~~~`我在巴黎~~~~~~~~~~~~~~~~~~~~~

台長: 香水屍體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