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13 01:25:19| 人氣8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對的人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盡力的學習成為那種(對的人)
不是因為妳
而是我希望我的下一段戀情,能夠成功,不再漂泊,不再因為事業危機影響家庭經濟
不論美醜,上帝會把哪種人賜給我
彼此陪伴,心靈不再孤單,互相支持,承諾到老....

每天日本料理的生意,每天中午越來越好,耗費我更多體力
為了賺去零用錢,我撐著到晚上10點多下班
下午空班時間,犧牲補體力瞇一下睡覺的機會,
用借來的電腦,持續加強我的專業
現在連海裡的魚都要去認識,甚至花藝

苦嗎?
體力與經濟的壓力,讓41歲的我有點吃不消
睡前禱告,騎車禱告,當店裡客滿時一團亂時禱告
這只是過程,這個階段的功課

 "在失敗與挫折之間,有著很大的差異"
世界上沒有所謂的失敗,除非我們如此認定。每一個挫折都只是短暫的,除非我們就此放棄而讓它成為永久性的。錯誤讓我們成長且更富經驗。每一次我們嘗試去做但沒有成功時,都可以學到一些東西而有助於完成最終目標。

我身體裡放蕩不羈的基因還是存在
我是自由的
我可以選擇明明可以去做的
但我選擇不去做....

並且我相信(我是對的人)

 

台長:
人氣(84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