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4 10:38:22|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進入離開亞太所的最後倒數階段了。

今天是最後一個長週。頗喜歡星期六回亞太所的感覺,因為星期六的靜是有別於平日的。雖然仍是各自為政,但因為大家也懷著放假的心情上班,所以星期六的笑容是特別親切的。

朋友問我會否不捨得離開,當然有啦! 最不捨的是辦公室,我記得剛接手時,我以為那是一間雜物房,怎能相信上手同事能忍受亂成一團的工作環境呢?! 後來我用了一個星期左搬右搬,才變成一間真正的辦公室。不過我相信在可見的未來,我沒有可能擁有自己的辦公室了。還有,我不捨得窗前美麗的吐露港景色、不捨得單純的工作環境、不捨得正直友善的同事們.....但不捨還不捨,要走的總要走。

現在已經開始預備迎接新工作了,買了參考書和時裝書(!)哈哈。心情興奮!為了迎接my new page.特意買了一個facial course,好貴呀!(對我來說),不過如果錢可以買到靚皮膚,那又何妨??!做完Facial,真的滑了又白了! 嘻嘻! 另外,今個星期會買靚靚衫,哈哈(又有藉口......)。

台長: Michelle Mak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