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8 15:50:13|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想東京即將起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天即將起飛。
終點:夢想東京 ♪~

陪客:1名,張俊男 (性別不詳)

呼~明天向打工請了一天假,好好的整理行李
每天下班回家都在趕著上課,完全沒時間收東西
一定要好好的大玩一番!
迪士尼、hello kitty、台場、原宿、淺草、橫濱...
最重要的是嵐橫濱場演唱會!(飛轉)

這之間,因為很多因素,我要求盡快,有人就是渙散
(沒錯!就是你!還看!)
所以和俊男出口成髒,真的體會到別人口中"真的很想打張俊男耶!"
不過這一切只是行前戲,(難道去日本還來?!)
不過在日本偷罵髒話也沒人懂吧?威一~
我們可是有禮貌台灣小女生耶!

不敢相信還有5天就會看到翔(喜吱吱貌)
前幾天冒著爬不起來上班的危險
硬是熬夜把木更津cats eye看完了!
果然,斑比真的好可愛呀~(轉呀轉)
我想知道演觀月淺里那個女生是誰呢?
感覺真是眼熟,昨天也在JET看到她
嘻嘻,小准很帥(羞)

這樣期待著,努力著,等著
都是為了那一刻的到來。
夢想東京,不是說說而已
我會用力呼吸那裡的空氣
我會睜大眼睛看那裡的事物
我想,我會滿載而歸

火爆浪子我,朝夢想踏了一大步。


台長: 假愛可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