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2 05:23:27|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年前的舊情人,後來,在今年情人節那日找到了我。

刪去號碼、MAIL、MSN那日起,便在心裡抹去了他的位置。

不提,因為當時的情人不喜歡。那人,是結拜的兄弟,但偶爾幾個日子裡,仍會聽見他試探我的消息。我依舊不能言語,無法正視,在最後一次見到他時,朋友間聚會哄堂笑鬧,竟沒有蓋過我和他,聽到彼此緊張的心跳聲。

接著下來一千多個晝夜,我甚至忘了他的名,忘記了他後來女友打電話來的暴怒,指控著我為何不離開他心裡的位置,用言語扯著我和他之間的不堪,那女孩把玩著最銳利字眼,我僅記得當時的我,狼狽失笑。

贏和輸差別在哪裡?我已經無法分辨這兩者之間的差異。

幾乎都快不確定,當初和他分手的原因,和後來與他乾哥在一起的理由。也許,我便是要這麼細微牽連,折磨著自己和他還有後來的情人,知道既使刪去任何聯絡方式,我和他的世界,還是有著微弱的關連。

那時有多年輕?這麼貪心想霸戰他記憶,是這麼堅持想在他心中一直當那個最特別的唯一。而現在,和那些在身邊的人,牽手又離散,穿梭過每一個迷宮,在盲點連接的鏡子前,親眼,看著自己死亡。

不再想成為任何人心裡特別的唯一,如果背對了,就忘記。

「這些年來,我的心裡一直存在著妳,如果我拿出當年不敢擁有妳的勇氣,可不可以?」

可惜了,我,不存在。

台長: 【 CamEo 。 i C y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