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02 18:43:54|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登機門前後20分鐘 (05/29/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平第二次出國,沒想到就是來到ㄌ幾萬里遠的地方...

上飛機前,在登機室裡看著矗立在前方的龐然大物,
腦海中完全沒有任何興奮的感覺,反而都是那些空難的印象,
像是飛機殘骸碎落在某個不知名的積雪高山山頂,
導致救援困難重重、無人生還啦;
機艙內氣壓狂降,乘客飛到逃生門外去玩超高空無繩索彈跳啦;
頭頂上氧氣罩掉下來,所有人在搖晃中伸手亂搶,
結果有東西卡在裡面拔不下來啦;
機長及艙內人員用即時多國語言翻譯說"我們已經盡力了,很抱歉"啦;
...
就這樣胡思亂想地瞪著跟我面對面隔一大塊落地窗的長榮747,
心裡越想越害怕,眼淚都在眼眶裡打轉了...

"oh...為什麼我會一個人在這裡~誰來救我啊啊啊啊...T_T..."

想當然而是沒人聽見,坐在一旁的歐巴桑還以為我愛上了747咧。

這時候真想把手中的機票撕光光,然後就讓飛機自己開走,
再回家騙說這班飛機在台灣這站原本只是轉機,
它自己要過站不停的我也沒辦法。

唉..這種話連小學生都會跟我扮鬼臉,打死不信...


隨著服務人員喊登機,現在頭殼中只知道那個東西一定要會好好地飛,
然後帶我去那個到處是阿都ㄚ的地方!

在飛機裡看著外面的航空站,它在飄著小雨的傍晚六點多,
看起來是那麼的哀愁,好像快要發生什麼不好的事情,
但在我心裡早已顧不了那麼多了,只想趕快下飛機..
等到飛機開始加速拉起機頭時,耳朵早已被壓迫地聽不見任何聲響,
而緊閉著雙眼的自己,心中傳來一陣莫名的言語...
"這次又要離開了,什麼時候才能再回來呢..."

誰知道所有一切的故事早已從出發前一天的晚上開始...

每次新的旅程都有它的第一步。
今天是兩千零一年的五月廿九日,退伍之後過了一年又一個月整。

台長: 總舵主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