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4 21:59:31|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臭拉拉跟我比藝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襪好有感覺哦~
但是差我一截!!!!


Ha
自以為牽狗狗漫步沙灘。

你昨天說的.....
狠感動真的


拉:你應該跟果樣玩過吧

桃:對吼

桃:我都忘記果漾了

拉:因為他之前很喜歡果樣呀...

桃:我知道

拉:後來果樣跟阿伯結婚了

桃:撲

桃:真的假的

拉:小孩剛剛滿月ㄋ

桃:襪好棒噢

拉:真的呀....他還叫我跟涼涼沒事做..心痛..還有糖果妹妹去喝喜酒ㄋ

桃:怎麼沒請我ˋˊ

拉:可是我太忙沒去

拉:因為你是小孩子

桃:心痛應該心狠痛巴

拉:哈

拉:呃...

桃:吼

拉:這次是真的心痛了

桃:呵呵



真的要祝福他們!!!!!!!
幸福美滿!!!!!!!!

台長: 許阿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