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9 09:37:03|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at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我是個從小過的開心快樂的小胖子,有著家人朋友或是讓自己找到意義的目標,

可以在每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望向窗外的布幕時靜靜的享受著某個節奏然後緩緩入眠,

也許我是個一直順利無礙的快樂小書僮,有著課本電視電腦以及可能是文章的創作,

可以在每個失落或是無助的關頭去看看書打打電動瞄瞄A片用瞬間的快感沖散苦痛;


我也曾不知道自己的價值與苦悶,於是我看吉本芭娜娜,她的文字裡充滿著死亡,

失去一切的恐懼,不曾擁有或是追逐不到的夢想,還有鬼魂,死亡真的不是歌,掛

念、牽連、顫抖、殞落,這些詞彙湊出的只是當我們投以目光時卻發現靈魂被吸納

進去的黑暗罷了,而僅管我們終會走進黑暗,但卻可以以內在攜帶的光芒去點亮它

。反正黑暗過了就是天亮,反正雨過了就會天晴,當總是用這樣的視野去看一切,

那就真的不會好轉的。我想忘掉一些言語與畫面,於是我去尋找水流般的速度,從

這岸游到彼岸;我想放下一些不必要的堅持或信念,於是我走進山裡,小溪跟懸崖

相伴,沒有終點沒有盡頭的熱帶森林裡我也才知道,當把結尾放在自己面前,那人

就會脆弱的連稻草都拎不起,反之,遙遠的終途帶來的是更多的期待夢想、恐懼不

安徬徨,縱是再沉重都會讓人想掙扎..僅管走出深山後看見的是擎天崗上滿滿情侶

,恨意也不再濃到可以下酒了。

那才是歌,苦盡甘來與苦海無涯,當見山不是山的時候縱然會有入繭的瘋狂與折磨

,但是一轉頭又發現那山是山了。就像..每一次在衝刺時的轉身蹬牆,總是為了更

快更好而耗用了太多的氧氣,但是挺直身體在下一口氣在水面吸到的那濕潤溫暖,

才是最讓人覺得珍貴而且值得的。

台長: Mainte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壓倒性勝利
此分類上一篇:清泉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