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8 17:21:4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張智成 [ [快 樂]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樂
作曲:張智成/林子祥



快樂 是可以分享的  //*

快樂 需要一些過程  //*

快樂 總是能被記得  //* 

因為記憶只留下美好的  //*


你是你自己的作者  //* 

何必寫那麼難演的劇本  //*

別怪話說的太多了  //* 

我只是不要你不快樂  //*



被愛 應該是幸福的  //*

去愛 沒有想像的愚蠢  //*

相愛 可以非常地單純  //*

因為愛全是與生俱來的  //*



你問 我怎麼那麼神  //*

這些智慧該如何才獲得  //*

愛你 我認識了快樂  //*

它帶我上了難得的一課#  //*



有了你開心D 也都稱心滿意  //*

咸魚白菜也好好味  //*

我與你永共敘 分分鐘需要你  //*

你似是陽光空氣*  //*



愛你 我認識了快樂  //*

它帶我上了難得的一課   //*

台長: 高 高"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