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9 00:42:26|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麻煩ㄉ事好多..

也好亂..

班上好複雜喔..

到底是為ㄌ什麼?!?!

幹部有幹部ㄉ事..

我有我ㄉ事..

我朋友有我朋友ㄉ事..

我們這一堆有我們自己ㄉ事..

別人那堆也有自己ㄉ事..

可是就平平凡凡ㄉ不是很好..

我們是心輔系耶..

怎麼會變ㄉ不懂ㄉ將心比心ㄌ???

大家請乖乖好嗎??

========================================================================

應馬爺ㄉ要求..

我想我還是當"乖乖"好ㄌ= ="
*(聽起來很好吃~~哈...)

反正我還真ㄉ是壞不到哪去^^

今天晚上跟老爹還有山洞ㄍㄍ還有老爹ㄉ同學跟他ㄉ朋友去ㄌM 看書...

忽然有ㄌ一種"歹年冬..縞肖郎"ㄉ感覺...

有一ㄍ自稱是"恰查某"ㄉ小妹妹一直在我們附近胡鬧..

好不容易得來ㄉ讀書氣氛...

瞬間成ㄌ一場空..

好吵鬧ㄛ>"<

要是我有這種聒噪ㄉ女兒我一定不讓她出門煩別人= ="

太可惡ㄌ~~~~~~~



嗯...

本來晚上我ㄉ心情一直很嗨..

但一到家..

一打開視窗...

一堆人一堆事一堆麻煩都出現ㄌ..

真的好無奈...

好想睡ㄛ..

但生涯ㄉ報告我明明就打好ㄌ..

檔案不見ㄌ...

該不會是我刪東西刪到ㄌㄅ......

天吶~~~~~~~~~~~~~~~~~~~~~~~~~~~~~~~~~~~~~~~~~~~~

要重來ㄌ...

我苦阿我......


台長: Maiki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