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8 13:16:10| 人氣5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平凡生活 (一)

自創文

如同標題般的清水平淡再加點無聊XD

==========================

(一)

清晨五點鐘,正當大多數人們都還在睡夢中時,卻有一批人早已清醒活動。

『TERUMIYA,你的手不能那樣,會受傷的!』陪伴指導老師-漠風雙手抱著胸,一臉嚴肅地指正另一名年紀略小、卻很認真地在作伏立起身的少年。

『是!』TERUMIYA很有精神地回答,一頭紮成馬尾的長髮隨著他的身體起伏而上下擺動著。

而他的旁邊則是TERUMIYA的弟弟-MAIYA,相對於TERUMIYA的陽光,MAIYA是個漂亮卻冷淡的少年,他面無表情地持續作著伏立起身。

另一邊有著白色半長髮的活潑老師-追風則是指導著米爾絲作著簡單的體能訓練,米爾絲是家家裡最大的孩子,底下有TERUMIYA、MAIYA與米蕗可三個弟弟妹妹。

『米爾絲,這樣的訓練還可以應付得來嗎?』追風確定似問著米爾絲,因為米爾絲平時是個充滿書卷味的氣質女孩,第一次做這種體能類的訓練,因此不只是媽咪很擔心她、連帶著老師們與弟弟們都很擔心她會不會熬不過來。

但因為米爾絲雖然溫和,卻又是個有主見的堅強女孩,自己卻是堅持要練下去,也因此不管媽咪怎麼勸她,她還是笑著說沒問題。

『嗯,我可以的,謝謝老師。』米爾絲對追風投以溫和的微笑,然後努力地完成今天的訓練。

大概兩個小時後,今天的訓練終於結束了,三個人有禮貌地對著兩位老師道謝,等到他們離開了以後才走回家裡。

『吶吶!MAIYA~MAIYA,我跟你說喔,我今天伏立起身做了快一百下喔!才幾天而已你不覺得我很厲害嗎?』TERUMIYA一臉興奮地跑到MAIYA面前邀功,相對於剛開始的體能訓練後的悽慘模樣,TERUMIYA現在真的進步了不少。

MAIYA看著一臉開心的TERUMIYA,心裡想著他今天已經可以做一百多下了,但還是對著哥哥點頭,說:『嗯。』

被稱讚的TERUMIYA高興地紅了一張臉,然後大聲的歡呼:『耶~!!!!我還要繼續努力下去!!!』

相對於TERUMIYA的興奮,MAIYA則是冷靜地轉頭對著米爾絲說:『姐姐,要不要先去洗澡?』

『嗯,今天也流了一身汗呢,那我先去洗囉。』米爾絲笑笑地對著MAIYA點點頭,然後拿了換洗衣服走去浴室。

其實每一次都是米爾絲先去洗澡,但基於禮貌與尊敬姐姐的關係,所以兩個男生總是會先問過米爾絲,並且禮讓她。

TERUMIYA這時候才興奮完回來,看著米爾絲去洗澡了以後才說:『姐姐去洗了喔,那等下你要先洗還是我先呢?』

『都可以。』

聞言,TERUMIYA露出一臉嬌羞(?),說:『還是你要跟我ㄧ起洗?』

MAIYA直接無視他,走回房間看著媽咪抱著米蕗可還在睡夢中,心中略略感到安心,放輕動作準備退出房間時,米蕗可卻在這時醒了過來,揉了揉惺忪的眼睛說:『小葛格?』

MAIYA走回床邊,伸手摸了摸米蕗可的頭,小聲地說:『繼續睡吧?』

『小葛格我要抱抱~』米蕗可對著MAIYA伸出雙手討抱,但MAIYA卻在意自己身上都是汗味所以拒絕了,說:『不要。』

米蕗可被拒絕了覺得難過,嘴一扁就要哭之前,米爾絲正巧走了進來,接過米蕗可抱在懷裡,安撫:『米蕗可乖乖,MAIYA葛格是因為身上流汗,怕米蕗可會覺得臭臭的所以才不抱妳,妳不要哭哭好不好?』

米蕗可淚汪汪地看著MAIYA,MAIYA則是同意地點點頭,米蕗可才放下心來,然後抱著米爾絲姐姐撒嬌。

TERUMIYA也走回房間,對著MAIYA說:『MAIYA,你先去洗吧,我衣服幫你放好了。』

『謝謝。』說完,MAIYA便離開房間了。

TERUMIYA看見米蕗可醒來了,也一臉炫耀地跟她說:『吶吶,我跟妳說喔~我今天已經可以坐伏立起身快一百下了喔!有沒有很厲害啊?』

『胡立起身?』米蕗可一臉疑惑地重複。

『伏立起身啦!』TERUMIYA重複。

『鵠立頃身?』米蕗可越講越糟.....

TERUMIYA抓了抓頭,說:『伏立起身,伏‧立‧起‧身!這樣念才對啦!』

『胡吝頃森?』米蕗可很努力地想要跟上TERUMIYA的話,但是越急著講就越糟。

TERUMIYA露出快昏倒的表情,然後跟米爾絲接過米蕗可,說:『我今天不把妳教會我就愧為大哥,所以妳跟我到外面來學。』

米爾絲看著他們兩個就一直笑,然後也跟著他們走了出去,在關上房門前,小聲地說了一句:『媽咪,祝妳有個好夢喔。』

 

 

 

被遺忘的角落(一):

 

被MAIYA無視的TERUMIYA,內心小小地被刺傷了一下,於是他蹲在地上用手指劃著圈,有一點點那麼沮喪。

畫著畫著,忽然想起阿姨們曾經跟他說過:『MAIYA不喜歡太過於積極的攻勢,所以你慢慢進攻,MAIYA一定會回應你的!阿姨支持你!』

思至此,TERUMIYA迅速站起身,手握雙拳、眼睛冒出熊熊烈火,對自己說:『TERUMIYA加油!!要抓住心上人的心,就要從當好男人當起!』於是他迅速地跑到MAIYA房間,幫他拿好換洗衣物然後放到浴室裡再出來。

TERUMIYA拍了拍通紅的臉,讓自己冷靜一下,雖然都是男生的衣服沒什麼好不好意思的,但一想到這是MAIYA的........唔哇!!TERUMIYA你要冷靜冷靜啊!!

靠在門板上,TERUMIYA深吸了好幾口氣讓自己恢復正常以後,才推門進去叫MAIYA先去洗澡。

走出門外的MAIYA,對著TERUMIYA淡淡地微笑,說:『謝謝。』然後就去洗澡了。

得到MAIYA難得微笑的TERUMIYA,剛剛被刺傷的心情瞬間被治癒,一臉感動地雙手合十,說著:『神明大人、媽咪、阿姨、姐姐,真的是太感謝妳們了!』→TERUMIYA其實是個非常容易滿足的小朋友啊~不過你感謝的對象怎麼有點微妙?!

 

台長: 英李
人氣(508)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平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平凡生活 (二)

黑貓
哥哥還真容易滿足啊我說=v=
MAIYA還是那麼的帥氣~~~~~~
妹妹那一聲小葛格一秒萌殺阿黑啦xDDDDD
2010-11-20 17:13:53
版主回應
這些孩子都學會無欲無求(靠!!
其實因為媽咪都會自動買東西,所以他們的慾望就是媽咪請別再買了!!

哈哈~~~阿黑老被妹妹萌殺~難道你是羅莉控(被毆
2010-11-21 01:48: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