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7 17:17:1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小動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想
不是第一次在你面前哭
但卻是第一次因為你在你面前哭
一份愧疚 抬不起頭的晚餐
卻默默換來你平常不會做的關心
明明怕癢還把我手放在你腰上
明明怕懶卻願意跑回家幫我拿一件外套
明明平常我睡覺你都不理我但今天卻摸了我的頭

或許你沒發現
但其實你偶爾的小舉動真的很能讓人動心
就算那些 你也很自然的會對別人做
總是說付出沒回報的你 其實獲得了很多
只是總是逃避總是對自己少了一份自信


但我漸漸能調適自己
少一份期待
就不會多一份感慨


台長: 冰太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