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1 16:10:0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VID陶 的 SOUL POWER LIVE C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9號等到19號 10天的等待讓我有點焦慮
19號當天晚上就直接衝去大眾買了
在唱片行就先看了曲目
不看還好 一看讓我失望了不少
不是價錢的問題啦~~

怎麼都沒有他唱羅大佑的曲目
也沒有收錄他唱他爸爸的朋友歌
失望....憤怒....暗搥

回來一聽 整張CD都很具備陶式風格
連那個裝CD的怪盒子也讓我覺得 DAVID TAO的東西就是如此嗎?
黑色的盒子很有給人可以收藏很久的感覺
凸面的設計也很不錯裡面
很贊的一點是 他沒有附歌詞 這點我還滿贊同的
我覺得演唱會的東西是不用歌詞本這種東西的

打開聽了 打頭陣的找自己 接連的王八蛋
都讓我這個愛現場音樂的人爽了下
後來繼續聽 原來如此 難怪那些我要聽的歌
這場是在香港的SOUL POWER
不是台灣那場的超級SOUL POWER

唉 難怪可以這麼快就發演唱會錄音專輯
難怪可以這麼早就確定有這張CD
難怪他可以這麼輕易騙了我的感情

嗚 陶喆
好樣的 ~~~~


P/S:最近市場發片量爆多 小馬推薦阿牛,伍佰,張智成還有B.A.D
這些CD都值得你收藏







台長: Free Style 小馬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