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1-28 08:00:00| 人氣29,8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良金牧場金門高粱牛肉爐,過年過節圍爐聚餐好夥伴(3種口味火鍋湯底一次滿足)

之前就曾造訪過良金牧場,清涮酒糟牛一直讓我思思念念,
良金更研發鮮凍良金牛肉爐,三種口味一次滿足各位的味蕾,又驚又喜!
趕緊三包口味全入手,在家樂福、大潤發、全聯、愛買均有販售。
冬天實在是吃鍋的好季節,買包牛肉爐有肉又有湯底,
再添加各類菇類、蔬菜、肉品等,就是鍋全家聚餐取暖的好時機!
4
金門的良金牧場遠近馳名,是金門伴手禮第一品牌!
特別選用帶骨牛肉、牛筋及牛肉塊,加入獨門調味配方,肉塊經過長時間熬煮入味,軟嫩嚼勁十足,多又大塊!

金門良金牛肉麵(金門酒糟牛鮮涮鮮嫩好滋味!)(我在良金,當成國外敗伴手禮篇XD) /2017金門必吃美食 

1

麻辣牛三寶(牛肉、牛筋、牛雜)
麻辣是紫小琪最期待的一款!
因為大人款關係、小孩不宜,容許我私下消夜再來煮上一鍋,只能晚點再來分享了嘿。

3

高粱牛肉爐(紅燒牛肉),光聽名字就是個濃郁好滋味的牛肉爐,第二期待的鍋

6

高粱牛肉爐(清燉牛肉)
因為小哈囉一同共食關係,只能先登場清燉牛肉爐。
一盒細分兩區域,一邊是肉塊一邊是湯頭及蔬菜。
本產品湯頭是採用金門高粱牛,取其牛骨加上中藥材、所熬製成的大骨高湯。

5

食用方法:
牛肉爐、牛肉麵、牛肉燴飯,但我吃過後覺得牛肉湯飯也是一絕。

7

清燉牛肉爐,湯頭很清甜且清新,是個百搭鍋底,很能擄獲大小朋友的心呢!

鍋內我有加一咪咪水才放冷凍牛肉爐下鍋一起煮喔~

兩大一小,我們分兩餐KO!直到第二餐真的覺得湯頭是越煮越甜啊!

9

鮮甜滋味好適合再放入白飯及蛋花,煮個廣東粥超級對味,還額外再煮個蛋湯給小孩吃,吃光光!

初體驗清燉牛肉爐,對它印象還真不錯呢!

過年圍爐是個滿不錯的火鍋湯底選擇呢!冰箱囤貨冷凍美食不可少。

8

最讓我驚訝是牛肉塊又大又多,牛筋還滿軟嫩的說,
牛肉塊很具嚼勁及扎實口感,隨意一數約有十來塊,塊塊如照片所呈現般大塊!

紫小琪可沒有撈最大塊拍照喔!因為都堆在底下,只能隨意撈。

DSC_8623

對了!包裝內還有一小包高粱酒包
嗜酒添味的朋友請別忘了加,額外附小包裝好貼心,小孩就能放心與我們共食。

良金牧場(良金牛肉麵) 
開放時間:10:30–19:30
電話:08-233-5886
地址:891金門縣金湖鎮金湖鎮漁村160號
官網:https://www.liangjinfarm.com/

台長: 紫川琪灩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