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15 00:00:00| 人氣5,8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宅配禮盒】新社龍安果園水梨~高接梨達人的夢想起飛!

某天看到這張口碑券,是宅配到府的水梨,被龍安果園四個大字吸引,便投入競標。沒想到順利得標,在中元普渡拜拜前夕收到參與拜拜。禮盒設計簡單大方,盒外有著龍安果園四個大字,手提手把設計相當簡便,送禮自用皆宜。

因為拜拜加連日大雨關係,實在找不到任何時間點替水梨們拍全家福照,所以果皮出現色澤不夠美!但完完全全不影響水梨的口感及鮮甜程度啊!

每個高接水梨塊頭都不小,淡橘色外皮、上頭都有一張張龍安貼紙作為認證。

水梨咬一口,發現水梨的皮很細緻、皮也相當的薄。

龍安果園,位於台中的後花園-新社地區,引入大甲溪高山泉水灌溉,中央山脈早晚溫差大等關係,讓龍安栽種出來的高接水梨有著獨特的口感及風味。

白泡泡幼棉棉的水梨登場,每刀下手都覺得含水量充足,只差一刀刀沒噴汁啊XD…

之前印像中,不知吃過哪個地區的高接水梨,不太甜!所以起初對於龍安高接梨期待自然沒這麼高,沒想到龍安果園的高接梨,甜度是很自然清甜感,會讓人一塊接一塊吃下去的甜度,在甜而不過甜中遊走。

原來是他們家採自然熟成不強栽,堅持一個信念,每顆水梨超過180天以上自然熟成,其道理就是強栽的水果不甜,強求的姻緣不圓。來個微笑標誌呗~

我想是這個原因,讓他們家的水梨特別甜,切完一心想說要記得泡鹽水,結果一心急著實忘了泡鹽水這件事,在未泡鹽水之下,水果還能清甜,我想龍安果園的水果值得推薦!

在水份充沛、口感細緻不刮、每口吃的出鮮甜鮮脆口感、皮薄餡多(?),吃在嘴裡韻存著清甜感受,喉嚨不會有多餘的負擔、吃起來甜的很舒服,讓我一塊接著一塊吃,沒一下子一整顆被我一人KO完畢,也讓我相當有飽足感!飯後、下午茶之餘,來顆水梨,不止對女生皮膚養顏,對於健康也是相當不錯的,真心想給龍安果園按個讚!


新社龍安果園水梨

電話訂購:(04)2593-1223
傳真訂購:(04)2593-1456

台長: 紫川琪灩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