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2 08:00:00| 人氣12,22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零食體驗】百桂食品-達人傳家零嘴‧休閒食品~下課點心!

現在人零食該悄悄從波卡、垃圾餅乾轉至堅果、果乾了吧?自從波卡一大包打開剩一咪咪,我就告訴我自己該戒了...XD!會開始接觸堅果、果乾應該是從某一次前往大姐家,他們家零食就是堅果、蔬菜芭樂乾,當大人(?)在說話時,就是我啃瓜子的時刻,其實從那幾時就對它不排斥甚至悄悄愛上它。

百桂食品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89年,以加工製作花生及各式堅果食品起家。

這回有機會體驗百桂食品出產的堅果等產品,第一時機就是一定要帶回去給大姐品嚐,說不定會成主顧呢!

手工傳統堅果,使用透明罐子裝,外觀就能看到各堅果在罐子中的擁擠感。

產品背後熱量表、名稱、成份、有限日期通通清楚標上。

時代的轉變,現在孩子的繽紛糖果罐已悄悄轉變了呢^^

生機堅果,比較偏原味、堅果有淡淡的甜味,不太愛甜食者,這款值得參考。很耐吃又覺得沒這樣鹹及甜,當零食再好不過了。

焦糖紅麥&紅意仁,很大一罐送禮自用皆宜,外觀很像迷你版的爆米花。

這麼大罐最擔心保存的問題,但百桂在部份還滿細心的。產品開蓋後會有一層像是貼紙頗俱黏性的,會蓋在出口中,所以只要黏好等於多一層保護層。

紅意仁,嚐起來鹹鹹的滋味,那種鹹度有一丁點像鹹的爆米花滋味。口感微酥、真的很有迷你爆米花的fu,是款伴隨電視的小點心,紫先生比較喜歡這款,微有卡滋加上鹹鹹風,嚼起來香香的。

焦糖紅麥,這款多了焦糖的香氣伴隨入口,多了幾分討喜的滋味,小孩應當接受度也頗高的。口感香脆、會一不小心一把一把抓著吃,這款我滿喜歡的,但紫先生覺得微有苦味,但我覺得是焦糖的焦香氣的關係。

綜合堅果&綜合果乾,百桂分為兩種包裝設計,容量一樣、但分為瓶裝及袋裝,袋裝多了夾鏈袋設計。

綜合堅果,所謂綜合包括杏仁豆、腰果、核桃、夏威夷豆。淡鹽撒在各顆堅果上頭,夏威夷豆很新鮮口感、薄鹽替堅果加分,裡頭我最喜歡夏威夷豆及杏仁果,咬下去脆脆的、加上微鹽的調配,顯現出兩者的風味及層次感。

綜合果乾,加州葡萄乾、黃金葡萄乾、蔓越莓、青提子,原以為小紅點是枸杞,竟然是蔓越莓,不會很酸很甜的感受,比一般市面上降糖些微,嚼在嘴裡有淡香氣,加州有淡淡的酒香氣。

果乾都不會很甜,當零食還不錯,酸酸甜甜的滋味很適合女生飯後點心,顏色也搭得很好看。這樣一罐不大,攜帶方便、隨時在包包內都有零食可以吃。

養生果仁,黑色外表像是裹一層白色衣服,咬起來脆脆香香的,把豆豆們弄的酥脆口感,會讓人沒這樣排斥及接受度高一點,一顆接一顆的吃XD。我喜歡黑豆豆,微硬口感會讓我嘴裡卡滋停不了,多了嘴巴運動般的體驗。其餘豆豆小小顆,但也是酥脆香,這罐比我想像美味呢!

蔓越莓納豆,蔓越莓酸酸甜甜的滋味,把一直在我印像中不太討喜的納豆多添了滋味,淡甜淡酸裹在納豆上頭,這是另類的卡迪那,這款也是比我想像中美味的呢!而且她的顏色會讓小女生很喜歡吧!

芥末花生,這款一入口好辣好辣,可能一向不太嗜這樣的嗆辣感,所以更讓人覺得辣感。愛吃嗆辣的朋友這款是您的菜,請準時帶回^^!一入口外皮與嘴巴中的唾液交疊時,那個fu讓我忍不住停止呼吸,口感卡滋,但我不善於吃芥末啦!

蔓越莓納豆&芥末花生袋裝設計,可依喜好任選。

袋裝設計一打開幾乎半包之多,兩者相較我個人偏愛罐裝設計,罐裝攜帶方便、對於愛好零食的我放入包包隨時墊肚也適合,另外食用完畢罐子清洗過後,也可以當筆桶等再回收利用的功用,對我來說比較合適。

個人覺得百桂食品的堅果類品質上都還不錯,而且都頗大顆俱口感,也不會覺得堅果受潮不夠新鮮,顆顆都滿鮮脆可口的,感覺上也沒有太多加工感(過甜過鹹)等,是款我回購率頗高的零食。果乾類也不會甜至膩口,甚至不少口味跟本不太需要再配茶喝,整體滿不錯的。

百桂食品-達人傳家零嘴‧休閒食品

電話:04-8680358
地址:彰化縣溪湖鎮忠工路292號
官網:
http://www.pkfood.com.tw/about_us/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紫川琪灩

ivy

很養生的零食哦
很讚呢~
2013-04-02 12:48:40
版主回應
對呀!!!年紀越大越會想要養生呢!!!><

這些零食都變成我生活的一部份啦^^
2013-04-10 22:36:50
曉真
好多堅果.果乾唷
2013-04-10 20:15:51
版主回應
嗯嗯~~真的不錯呢^^
2013-04-10 22:37:13
(悄悄話)
2021-11-11 05:41:1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